close

2017安徽自媒體達人走進安徽文一集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團 暢遊中拉近彼此距離

迎著朝陽,啟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程再出發。12月3日,2017安徽自媒體達人走進文一活動如期舉行,數十位嘉賓朋友乘興參觀安徽文一徽派文旅項目 塘溪津門,徜徉於英倫風情的文一白馬山國傢籃球公園,在


迎著朝陽,啟程再出發。12月3日,2017安徽自媒體達人走進文一活動如期舉行,數十位嘉賓朋友乘興參觀安徽文一徽派文旅項目 塘溪津門,徜徉於英倫風情的文一白馬山國傢籃球公園,在暢遊中拉近彼此距離,感受初冬時節的陣陣暖意。

津門風華濱湖盛啟

塘西河畔,一座承載千年徽皖文化記憶的文旅大境 塘溪津門藍圖已成,因其歷史與現代的完美融合,被譽為安徽文化與城市記憶研究院。

徽派馬頭墻,古銅色門頭匾額,金黃色的鬥拱,古色古香的項目部外立面盡顯地域傳統特色。踏步進門,現代化氣息撲面而來,給人以強烈的視覺沖擊,室內沙盤上方,直徑12米的穹頂逼真天幕春夏秋冬、晴雲雨雪順時播放,畫面震撼。

(參觀塘溪津門項目展示中心)

塘溪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津門總占地面積近千畝,鄰近安徽省府,總建面約125萬方,北靠金鬥路、南抵雲谷路、東至包河大道、西接江西路,位於金鬥公園、塘西河公園、方興湖、巢湖北岸共同圍合成的濱湖核心區。規劃願景為傳統與現代交融的 合肥城市文化會客廳 、城市文化旅遊絕佳目的地。

以杭州路為界,項目以北規劃為文化休閑度假區。值得一提的是,除別墅、洋房外,北區還將重點打造徽皖風情與現代生活相融合的特色文化旅遊街區 水街,類似成都的寬窄巷子和錦裡,含快街、慢街、健康運動中心、兒童體驗中心等四大板塊,未來將申報國傢4A級景區。南區除商務中心、酒店、住宅外,還將沿澳門路打造澳門風情老街。

聽瞭相關介紹,大傢對這一文一地產轉型升級作品信心十足,對塘溪津門的未來十分看好。

(塘溪津門合影)

登白馬山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清肺靜心

一個小時的參觀很快結束,下一站,大傢乘車來到位於肥東縣長臨河鎮的白馬山國傢籃球公園,踏上一次清肺凈心的迷你旅程。該項目由文一集團投資興建,總投資約30億元,整體規劃占地面積5450畝,計劃構建以籃球為主題,集體育、文化、旅遊、生態、觀光農業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度假勝地。

(登白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馬山)

英倫建築與自然風光相映成趣,籃球元素與建築景點巧妙融合,大傢徒步沿休斯頓大道上山,經桃花溪、垂虹落霞、大涼床、籃球文化景墻、草蘆營地,來到半山籃球文化廣場合影留念。

(半山籃球廣場合影)

文一白馬山國傢籃球公園,籃球基因自然是這裡一大亮點。每一條道路都帶有明顯的NBA元素,籃球相關雕塑處處彰顯體育精神。隨著原中國國傢隊主教練宮魯鳴團隊的加盟,文一男籃整體實力更上層樓,使得進軍CBA具備諸多有利因素,對標現行CBA聯賽準入條件,這裡還將規劃建設籃球學校、訓練基地、商業配套、辦公住宅、休憩旅遊等功能區,落成後將為文一俱樂部沖擊CBA大幅加分。

艷陽高照,晴空萬裡,嘉賓們即興登上白馬山頂,在觀光塔上俯瞰整座籃球公園,場景蔚為壯觀。隨後,大傢沿鋪滿落葉的山間小路下山,探尋竹林清泉的幽深雅致,經蘆心島、浮橋、攬月橋、親水觀魚等景區,來到帶有明顯英倫風格的佈萊頓莊園酒店,觀光行圓滿結束。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鑒賞津門傳世風華的歷史記憶,探尋白馬山竹林清泉的幽深雅致,2017安徽自媒體達人文一行在這個初冬華彩綻放,大傢在交流中增進瞭感情,加深瞭對文一的瞭解,註定成為每個人心中的一抹溫暖記憶。

免責聲明: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僅供用戶參考,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考,鳳凰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