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糧釀造白酒與酒精勾兌酒有啥區別?什麼牌子的酒是純糧食酒?

自古以來,中國人對酒都有一種特殊的偏愛。上至王侯將相下至貧民百姓,無疑對酒都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人們每當舉起酒杯開懷暢飲時,總要對杯中之物發出些許感慨,或贊美、或感嘆,贊美酒的清冽而甘醇,感嘆酒的神奇而久遠。

傳承到現在,酒更是離不開人們的生活,日常生活中,酒可以為生活增添一些小小的情趣,而在社交場合,酒更是能夠拉近人們感情的一種道具。但是隨著酒在人們生活中的普遍應用,酒品市場上魚龍混雜,人們談酒色變。


上世紀60年代,為瞭節約糧食,縮短工期,擴大產量,以食用酒精為主的新工藝白酒應運而生。食用酒精勾兌酒有3種生產方式:

1、用食用酒精、香精、水、甜味劑、綿柔劑等酒類添加劑勾兌而成的白酒。

2、用傳統固態發酵的糧食酒和食用酒精勾兌而成的白酒。

3、用酒糟和食用酒精串蒸而成的白酒。

由於工藝簡單,節約成本,且能大量廣泛生產,這3種酒精勾兌的方式主要用於中低端白酒的生產上。

酒精勾兌白酒已經是整個行業心照不宣的秘密,雖然國傢相關法律允許食用酒精勾兌,但食用酒精勾兌的白酒沒有純糧食釀造的白酒好是不爭的事實。

為什麼很多食用酒精勾兌酒,卻敢拍著胸脯說自己是純糧食酒?

目前市場上很多所謂的純糧釀造都是虛假宣傳。很多售價連釀造白酒的糧食成本都不夠,甚至有很多廠傢說自己不是純糧釀造賠十萬、百萬的。明明是酒精勾兌酒為什麼敢這麼拍著胸脯說自己是純糧食酒?

我們知道,“食用酒精”其實也是糧食釀造的,所以酒精勾兌酒就敢說自己是純糧食酒,但不是真正意義的不添加的傳統純糧固態發酵酒。食用酒精酒要模仿純糧固態發酵酒的口感、香味,必須要添加一些酒類添加劑來實現,所以他隻敢說自己是純糧食酒,不敢說自己是不添加的純糧食酒。

純糧酒與酒精勾兌酒之間究竟有什麼區別?

隨著市場上對酒品消費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食用酒精勾兌酒被生產出來,讓消費者難以分辨。

那麼究竟什麼是酒精勾兌酒?什麼是純糧釀造的酒?這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區別?


首先,常飲酒的人在喝酒的時候就能夠自然感受到酒的質量好壞,一般來講,酒精勾兌的酒和純糧釀造的酒在口感上就略有不同,而且在喝完之後,人體感受會有非常大的差異。

酒精勾兌的酒喝完很容易產生頭痛、口幹、乏力的情況,而真正純糧釀造的白酒隻要不是太過量或身體原因很少有出現這大貨車行車紀錄器種情況。

另外,在化學成分上來看,純糧釀造的糧食酒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而酒精或香精、綿柔劑勾兌的酒一般化學添加劑比較多,並未含有任何對人體有益的元素,因此,飲用對身體沒有任何的益處。

雖然六鏡頭行車記錄器純糧酒和酒精勾兌酒在表面上看起來沒有任何的差異,但是無論如何勾兌,酒精勾兌酒的口感、香氣、酒質等方面都和純糧酒有差距。

那麼,什麼牌子的酒是純糧食酒?有沒有一個能讓大傢喝的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放心的白酒品牌?

當然有,這裡我們推薦一個叫多鏡頭行車記錄器“谷養康糧食酒”的品牌。

谷養康糧食酒自品牌誕生之日起,其品牌理念就是要做真正傳統純糧食釀造、不添加酒類添加劑,讓消費者喝的放心的白酒。

欲正人,先正己,谷養康糧食酒以身作則,堅持做高品質純糧食酒

谷養康糧食酒,采用傳統純糧固態發酵釀造,“谷”既精選谷物糧食為原料;“養”意為養生,不宜過量飲酒;“康”特指自然發酵,不添加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劑。


谷養康糧食酒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隻采用純糧固態發酵,以質量為立足之本,不添加外來物質,堅持做良心酒、放心酒,致力於讓消費者享用到高品質好酒。

當然作為白酒界的良心品牌,谷養康糧食酒也從不抬高自己的身價,本著做良心酒的心態讓真正純糧釀造的品質白酒能走入千傢萬戶,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純正好酒。


谷養康糧食酒精選糧食原料,憑四川出好酒的優良地勢,采用和五糧液、劍南春等知名品牌同樣的傳統純糧固態發酵釀造的工藝,致力於讓消費者享用到高品質純糧釀造白酒,不人為添加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劑等外來物質。

同時,嘴裡入口飽滿,醇厚綿柔,不寡淡,回味好,不刺喉,不上頭,不口幹,醒酒快,對身體刺激小。

賣點二:包裝刪繁就簡,減去中間環節,產品價格親民

谷養康糧食酒,簡單包裝,真正把成本花到酒的品質上,讓廣大酒友花少的錢就能享受到真正傳統釀造的純糧固態發酵白酒。

同時,谷養康糧食酒打破傳統經銷模式,拋開總代理、分代理、各級分銷,直接主控銷售渠道,減去中間層層加價的環節,回歸酒的本質,把真正的好酒以親民的價格帶給消費者,打破“高價即好酒”的傳統思想,讓谷養康糧食酒成為人人都喝得起的純糧食酒。

谷養康糧食酒一直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做良心酒、放心酒,有瞭谷養康糧食酒,也真正讓您品味幸福的味道。

谷養康糧食酒品牌在京東、酒仙網、天貓各大電商平臺均有官方店鋪,方便消費者直接購買,同時也歡迎各大經銷商踴躍訂購,谷養康糧食酒也希望把真正的傳統純糧固態發酵釀造的純糧食好酒帶到您的傢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