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現貨黃金、白銀、原油、外匯短線交易策略

周三(11月8日)市場相對清淡,受美國稅改可能延遲的報道,美元曾小幅回落,投資者需要留意進一步發酵情況;現貨黃金仍處於震蕩走勢,歐元維持在相對低位震蕩;原油市場,投資者開始觀望晚間的EIA原油庫存報告。

★歷史策略盈虧回顧:

1、現貨黃金:激進策略1280.20空單入場,達成1274.6的第一短線目標,盈利約5.6美元;中線空單仍持有。

2、現貨白銀:16.95空單入場,截止11月8日6:00,基本持平。

3、美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國原油:若掛單,56.90多單可以入場,截止11月8日6:00,基本持平。

4、歐元兌美元:1.1570附近空單入場,截止11月8日6:00,浮虧約18點;此前1.1685和1.1610的中線空單仍持有。

5、英鎊兌美元:1.3158附近空單,盤中最低觸及1.3107,基本達成1.3105附近目標,盈利約50點;若未平倉,截止11月8日6:00,基本持平。

6、澳元兌美元:0.7660空單入場,達成0.7630短線目標,盈利約30點。

7、美元兌日元:113.98多單入場,達成11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4.30短線目標,盈利約32點。

11月8月金融市場熱點:

1、美國稅改相關動態;

2、地緣局勢變化;

3、美國股市表現;

4、市場避險情緒變化;

5、EIA原油庫存數據;

6、英國脫歐談判相關動態;

7、新西蘭聯儲利率決議(次日凌晨)

詳情請看【數年來最勁爆的行情來襲,請務必系好安全帶】

註1:市場熱點相關詳情請看【匯通要聞】的文章解讀及【匯通快訊】的實時報道。

註2:本策略偏向技術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讀者還需留意匯通網要聞關於市場熱點的解析文章;任何時候行情都會有多種變數,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對較大的情況。

★11月8日現貨黃金、白銀、原油、外匯短線走勢分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

1、現貨4鏡頭行車記錄器黃金:

解析:基本面短線缺乏明顯的指引,短線美國稅改可能要延遲的報道給金價提供瞭一些支撐,投資者需要留意該消息是否會進一步發酵;不過美聯儲下個月加息的普遍預期還是令金價中線有所承壓;黃金ETF持倉連續5個交易日小幅流出也是有點利空金價的。

從日線圖來看,均線交織,金價顯然處於震蕩走勢,需要突破該區間後才能選擇進一步的方向;初步阻力在20日均線1280.15附近,然後是上周高點1284.20附近;下方初步支撐在10日均線1274.05附近,然後是200日均線1262.54附近。

(現貨黃金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日線圖)

其他短周期圖信號也比較模糊;周線的看空信號仍存,5周均線阻力在1280.69附近;10周均線阻力在1292.31附近,若頂破該位置則削弱看空的信號;下方較強的支撐在1267.66附近,若跌破該位置,則增強看空信號。

阻力:1280.15;1285.22;1291.04;1296.24;1300.00;1306.04;

支撐:1274.05;1268.16;1262.54;1251.59;1243.81;1235.32;

匯通網操作建議:觀望;激進投資者等突破震蕩區間後謹慎追漲殺跌。

具體交易策略詳情請看【名師策略】。購買策略後可以查看詳細的操作建議,入場點位,止損,止盈,何時加倉減倉等行情發生不同變化和重磅數據的預案,有時候也會短信息提醒入場和平倉。

特別提醒1:投資者需要認清一點,對於普通投資者來說,大部分時間應該以觀望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機會出手,避免頻繁交易是公認的致勝法寶之一。不要企圖抓住全部的波動,也不要奢望對每一段行情都判斷正確。

特別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線和日內交易,對於隔夜未觸及盈利目標的單子,投資者若有把握,則繼續持有,止盈止損微調或不變;若沒有把握,則直接平倉觀望。喜歡和尚策略的讀者可以在評論區點贊,也可以提一些建議,小編會綜合參考,因策略中包含價位過多,個別編輯錯誤和不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文中觀點僅供參考,經濟數據請參考【財經日歷】。

基本面消息請參考匯通網:(匯通快訊——為您帶來最詳盡的金融市場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