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影論金:10.30黃金被套怎麼辦?附今日走勢分析操作建議

絕影論金:10.30黃金被套怎麼辦?附今日走勢分析操作建議

金融市場還將迎來重磅事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件“連環炸”。美聯儲利率決議、

絕影論金2017/10/30 06:3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上周最重要的應該是美聯儲貨幣政策例會,但此次會議介於此前的第三輪量化寬松(QE3)行動和下月的美國總統大選之間,因此例會進程絲毫未見波瀾,決議結果成為上屆會議的翻版。盡管財政懸崖漸行漸近,但美國GDP數據優於預期,進一步平復市場對該國經濟形勢的憂慮,其他美國經濟數據也大都表現平穩。歐美經濟數據將繼續成為吸引市場眼球的關鍵點,在美國大選11月6日召開前的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敏感時點上,定於下周五公佈的美國非農就業甚至有可能左右最終的美國總統人選結果,不過盡管大選臨近,且 財政懸崖 魅影步步緊逼,但近期一系列美國經濟指標大都表現尚可,結果指向該國經濟的持續穩定的復蘇。而歐洲、日本、加拿大等其他主要幣種國的失業率也將陸續登場。

六鏡頭行車記錄器

黃金行情分析

金融市場還將迎來重磅事件 連環炸 。美聯儲利率決議、美國10月非農就業報告、美聯儲主席最終人選、英國央行決議、日本央行政策會議等將悉數亮相 堪稱數年來最勁爆的行情周!黃金市場也將因此面臨 生死大考 !黃金,技術面持續震蕩偏空形態,我們從一而終的堅持趨勢,上周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情,認準一個方向堅定做空單,全勝止盈持續的收割利潤!兩點優勢上周也強調瞭:第一,行情整體節奏比較慢,方向決定持單的底氣,逆勢終究是很難拿住單子;第二,擺脫不掉大震蕩格局,很容易在市場迷失方向,堅定認準一個方向,這顯得尤為重要。日線繼續陰陽循環的規律,上漲主要受大資金量砸盤的刺激,切勿盲目的認定見底行情。周線連陰回落最低1263.5,逼近前期的低點1260一線,這裡也必然有一定支撐,絕影預計後市還有新低。操作上,反彈1276附近繼續空,另外守住上周的高點1284一線,任何反彈先堅持做空單;目前倉位上有套單的朋友,由於筆者絕影論金不知道你們倉位的詳細情況,不好給出相應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單線聯系絕影論金



黃金解套策略:

1.1300-1290一線多單被套,下周首先關註1278-1280-1283阻力位,若金價企穩則還有上漲的可能,反之若金價承壓1280一線絕影建議進場空單,靜待非農數據的指引,不過這樣鎖倉區間相隔太大風險增強,若倉位不重可以直接止損出局做空。

2.1290-1280區間多單被套,下周一首先關註1270-1272一線的支撐,絕影老師認為若金價企穩反彈,那麼可以在1275下方加倉多單,目標看到1278-1280一線出局。

3.1270下方空單,空單被套若周五晚間沒有進場多單對鎖,那麼就可以先觀望,看1275一線的初步阻力,若阻力有效則進場空單看到1270一線出局。反之阻力無效那麼絕影論金建議投資者抓住回調的機會根據倉位來加倉和減倉處理。具體操作我將在盤中指導實時指導。

沒有不成功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對現貨原油黃金白銀等貴金屬投資有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歡迎關註 現貨絕影 獲得最新資訊,獲取每日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

全方位指導時間:早7: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導老師:絕影論金分析團隊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