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年連換三傢中超俱樂部!宮磊將出任力帆總經理@E@
  • 何炅現身 湖南衛視新節目與人工智能“小冰”合作
  • 淡水入冬全臺最低溫 好天氣到明天@E@


  • html模版安徽省汽車工業學校校長朱國苗一行來華菱星馬洽談校企合作


    4月13日,安徽省汽車工業學校校長朱國苗一行來公司洽談校企合作事宜。集團公司總經理鄭志強、華菱公司總經理助理郭雪麗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

    座談中,鄭志強介紹瞭公司的概況,並表示,華菱星馬集團與安徽省汽車工業學校合作已十餘載,一屆又一屆的 汽校生 變成瞭 華菱星馬人 ,汽車學校輸送的大批優秀畢業生滿足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汽校學生肯鉆研、能吃苦,在企業展現瞭很高的職業素養,各分子公司及生產車間都給予瞭很高的評價。目前雙方已經建立瞭常態化的合作機制,華菱星馬也非常期待與省汽校開展更廣泛、更深層次的合作。

    朱國苗則表示,一路走來,雙方在產教融合、實習就業、集團化辦學等多個層面進行瞭深度的合作,積累瞭深厚的友誼,締結瞭豐碩的合作成果,華菱星馬公司已成為學校招生對外宣傳的口碑企業。我們非常期待雙方能夠繼續深化交流,促進校企合作生根落地,加強產學研合作,優勢互補、協同推台灣電動床工廠進,努力培養具有紮實理論知識、過硬基本技能、良好工匠精神的創新型、復合型、實用型人才。(本文來自星馬)




    華菱“重型專用車發動機安徽省重點實驗室” 建設計劃獲通過



    4月6日,依托安徽華菱汽車有限公司的 重型專用車發動機安徽省重點實驗室 在公司綜合辦公樓第一會議室召開建設與運行實施方案論證會。論證專傢組由合肥工業大學陳劍教授、安徽省機械科學研究所蔡永武所長、金屬礦山安全與健康國傢重點實驗室項宏海副主任、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金一教授。

    標簽:


    “400親情服務熱線”助廣大卡友行車無憂



    隨著華菱星馬產品結構的調整,主營產品以專用車為主向物流牽引車為主的轉型升級,深挖細分市場。漢馬動力及漢馬變速箱產品優勢明顯,漢馬H9及漢馬H6車型性能穩定,安全系數高、省油環保等優勢,逐漸得到瞭市場認可。

    標簽:


    “重型專用車發動機安徽省重點實驗室”論證會在華菱召開 專傢組一致同意通過其建設計劃



    4月6日,依托安徽華菱汽車有限公司的 重型專用車發動機安徽省重點實驗室 在公司綜合辦公樓第一會議室召開建設與運行實施方案論證會。論證專傢組由合肥工業大學陳劍教授、安徽省機械科學研究所蔡永武所長、金屬礦山安全與健康國傢重點實驗室項宏海副主任、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金一教授。

    標簽:


    生命大如天 看華菱星馬如何練就“金鐘罩鐵佈衫”



    近期公安部交管局發佈的一組統計數據顯示, 2016年,全國共發生貨車責任道路交通事故5.04萬起,造成2.5萬人死亡、4.68萬人受傷,分別占汽車責任事故總量的30.5%、48.23%和27.81%。 而這個比例遠遠高於貨車保有量占汽車總量的比例。

    標簽:


    馬鞍山市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顧玫帆一行赴華菱星馬集團調研



    4月10日,馬鞍山市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顧玫帆一行赴華菱星馬集團開展調研,瞭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聽取企業對檢察院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在當天召開的座談會上,集團公司董事長劉漢如首先對顧玫帆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就公司基本概況、當前經營狀況和企業遇到的相關案件類型等作瞭介紹。

    標簽:


    星馬:敬業協作 責任奉獻

    電動床

    漢馬發動機自2013年上市銷售到2016年年產銷破萬臺(10910臺),垂直裝配華菱汽車裝配率達八成以上,隻用瞭短短四年,就以其激昂澎湃的動力表現、傲然出眾的運輸效能征服瞭廣大消費者。

    標簽:


    內外兼修 漢馬H6就是這麼受歡迎



    貨運車輛萬裡行,唯一選擇是華菱 ,這大概是筆者聽到最感動的用戶口碑評語。漢馬H6值得這樣的點贊。從2014年上市以來,漢馬H6迅速在全國范圍內打開知名度,贏得瞭客戶的信賴,漢馬H6快速成為熱銷車型,受到廣大客戶的追捧。

    標簽:


    用實際行動踐行奉獻精神



    2016年下半年至今,在宏觀經濟形勢轉好、基礎建設投資拉動、治超持續作用等因素刺激,再加上漢馬發動機 省油,安全,可靠 的優勢,得到客戶一致認可,發動機銷量呈現井噴式的增長,每月增長率高達 78% 。

    標簽: 電動床


    貨物運輸的高效之選——華菱星馬6X2載貨車台灣電動床工廠



    華菱星馬6X2載貨車, 具有自重輕、可靠性好、穩定性高、燃油經濟性突出等特點,是從事輕拋貨物、電商、快遞物流、農產品、建築材料等城市載貨運輸的高效之選。


    華菱6X2系列載貨,既有國四又有國五排放標準的車型,馬力段在220-270之間,提供玉柴和上柴等知名發動機選配。

    標簽:


    漢馬動力卓越的節油性能主要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首先是它擁有獨一無二的智能節油管理系統,可使車輛的綜合節油率達到10%以上。

    標簽:

    8F7950D33443D0E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