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商品名稱::
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B0223-》

帶有亮粉的印花絢麗著巴黎夜景之美感,穿搭更加亮眼有魅力~

羅紋的面料富有彈性更自在,帶點混色調更顯出休閒風味~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3色
























住宅裝修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如果再找0602新品 巴黎亮粉印花羅紋圓領飛鼠短袖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陽台鐵窗安裝











0603新品 素色V領拼色造型五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俏麗輕甜~寬鬆感條紋亮色星星圖落肩七分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606新品 波浪擺綴花朵刺繡一字領牛仔上衣


購買網址:











精緻輪廓~蕾絲背拼小格紋五分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浴室空間設計









清新舞曲~純色拼繡花雪紡不規則下擺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526新品 竹節棉蝴蝶亮鑽印花圓領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李淑慧】

國際知名放電加工機製造大廠─億曜企業首度與台灣高精度夾治具CGM品牌「晟進科技」共同整合放電加工機自動換刀倉儲系統,人性化、彈性化、客製化之設計,結合放電加工機、機械手臂、高精度夾治具及精密量測等設備,開啟國內EDM 4.0倉儲自動化新紀元。

首次聯手合作,由億曜企業委任董事長二代董景翔擔任此次專案經理,董景翔課長表示,多年來有不少國外客戶面對多台放電加工機共用一組刀具的問題遲遲找不到有效的解決方案,曾經也有客戶與國際知名品牌配合規格化制式化開發,結果造成控制系統與放電加工機搭配不易,而且價格昂貴,又無法達到預期之成效,因而作罷,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晟進科技10多年來堅持以工具機自動化發展為經營方針,持續研發符合工具機自動化發展所需之夾治具裝置系列,並配合國內知名滾珠螺桿大廠、各家機器手臂及工作母機廠進行多項自動化合作參展,展現出國內業者自動化上優異的實績。

此次與億曜企業EDM自動換刀倉儲系統整合過程中,儲位上的規畫就顯得非常重要,講求效率且兼顧到成本,又要能滿足客戶端不同層面的需求,真可說方方面面都考慮到了,未來將透過物聯網進行資訊傳輸,推升國產自動化系統自製率,提高國內產業國際競爭優勢。

晟進科技總經理林建池表示,刀庫的設計凸顯客製化、彈性化之特點,傳統固定式的電極庫,缺點是電極的重量與大小為固定,無法調整。現在規畫的自動化倉儲系統,則可因應客戶需求進行設計,甚至可以「一對二」,一台機械手臂對應二部機台,讓業者能夠相當彈性地操作,並且經濟實惠並具高效率。

此次放電加工機自動化倉儲系統之整合建構,具有多項重要意涵:縮短開發周期、減少研發費用及提高國產化,相對地維修費用得以降低,當EDM倉儲自動化系統自製率提高,重要零組件不需仰賴國外,勢必可為工具機、周邊零組件及終端用戶創造三贏,進而促進產業升級提高國際競爭力。





D79BC93A9FE33941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