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309新品 質感壓紋X布蕾絲珍珠點綴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309新品 質感壓紋X布蕾絲珍珠點綴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949-》

獨特的壓紋面料X細膩布蕾絲,精緻有品味~

運用珍珠點綴出優雅感,長版的剪裁更是修套房裝潢身好險瘦



*********************



小提醒:後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住宅裝修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309新品 質感壓紋X布蕾絲珍珠點綴長版上衣.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309新品 質感壓紋X布蕾絲珍珠點綴長版上衣.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輕薄感附皮帶長版襯衫外套.3色



【夏日特賣?2件5折】唯美效果~素色X印花下襬荷葉邊無袖長版上衣.3色



【夏日特賣?2件5折】甜心時尚~撞色雙層立領挖空無袖上衣.2色



【夏日特賣?2件5折】美感飄逸~花邊平肩造型純色開釦上衣.2色



汽車旅館裝潢>0504新品 溫柔美型~素雅印花雕花布蕾絲肩帶長版上衣/洋裝



羅紋收邊開衩設計圓領針織上衣?3色



【單品折100】甜美女子~輕柔質感打褶布蕾絲點綴鬆緊袖口上衣.2色



海軍風條紋荷葉花邊袖圓領上衣.3色



0504新品 船錨圖樣圓襯衫領落肩上衣.2色



0504新品 竹節棉羽毛燙印圖案上衣.2色



【盛夏純色?任選65折】氣質綻放~V領雪紡打褶垂墬感前短後長上衣.3色



0504新品 星星配色印花襯衫腰鬆緊連身短褲.2色



優雅好搭~小V領雕花布蕾絲連袖弧狀下擺長版上衣.3色



0504新品 菱形直紋後挖口V領寬鬆七分袖上衣.2色



0504新品 素色鏤空布蕾絲長版上衣.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前南投縣政府工務處資源開發科約僱人員黃海城與無黨籍縣議員游宏達等勾結,在承辦砂石疏濬工程中,向砂石業者索賄案,南投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後,經檢察官持續近二個月縝密之偵查,昨(二十)日偵結,依貪污罪嫌,將游、黃以及涉案七名包商,總共九人提起公訴。

南投縣檢調單位查出,黃海城勾結縣議員游宏達及許姓砂石業者,一○一年到一○三年間,多次利用承辦河川疏濬作業之機會,先向砂石業者表示可以協助護航取得標案、追加預算、超額載運砂石以獲取不法利益等理由,索取每立方公尺砂石二十至三十元之賄賂。

經砂石業者同意並借用營造廠商牌照投標,於順利得標後,再透過許姓砂石業者交付賄款,或由黃姓約僱人員利用經辦河川疏濬作業及砂石業者亟需運出得標砂石之機會,自行向廠商收取賄款,前後不法所得共計高達新臺幣二千八百餘萬元,其中黃獨自收取之賄賂八百萬元,另與游及許姓砂石業者朋分二千餘萬元。

檢調單位於一○五年四月十九日傳喚相關被告及證人多人,同時並搜索七個處所,而涉案之黃、游及許姓砂石業者分別於四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及五月六日經檢察官以其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等事由,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察官持續近二個月縝密之偵查,昨日偵結,將游、黃以及涉案七名包商,總共九人以共同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等罪嫌起訴。由於被告游宏達、黃海城二人涉有重嫌,且檢方偵辦期間,也拒不吐實,如今二人隨案移送南投地方法院審理,是否被續押或交保?也備受各界關注。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