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每日談:A股見頂一周年 我們隻剩遍體鱗傷

大傢好,又一個無力吐槽的交易日過去瞭!A股休市瞭4天,一天就把別人傢股市的跌幅補齊瞭,跟跌不跟漲,我大A股就是這麼講節操,有骨氣。

今日是股災一周年紀念日,大盤再次用暴跌告訴我們:對A股而言,時間並不是解藥,而是毒藥!

顯然,小編創作段子的速度,已經趕不上A股的下跌速度瞭。

今天的A股是徹底的破罐子破摔,比逼婚的小三還難伺候,得哄著,供著,捧著,稍不如意就走極端。

朋友說:每次看到股市大跌,都有一種可以抄底的的幻覺,然後就悲劇瞭.....

原來,所謂炒股一場,隻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而且,它用不斷暴跌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去年今天,你還在股市是財富取款機的夢裡…今年,你才驀然醒悟,股市原來是絞肉機,它絞滅瞭你的人心,絞碎瞭你的希望,絞死瞭你的財富。

而A股最大的殘忍在於它的漫漫熊途:讓你死不成活不瞭。

有句名言叫:離開瞭祖國,你什麼都不是。股市其實一樣:離開瞭牛市,你也什麼都不是。

看到網友評A股股民:雖然坐過山車很刺激,但隻坐往下的山車是會死人的。股災一年瞭,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你?對於多數股民來說,能堅持到今天隻有一個信念:回本。

去年的今天,A股觸及最高點5178.19,此後,為國接盤,神車合並,去杠桿,股災,政府救市,千股停牌,IPO暫停,金融反腐,股災2.0,B基下折慘劇,配資爆倉,巨幅貼水,閹割期指,十月反攻,療傷行情,徐翔被捕,熔斷,IPO重啟,註冊制,萬寶大戰,A股折騰一年,完成瞭對中產階級財富的洗劫。

一切都是輪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回,今天A股暴跌,用一根大陰線來提醒大傢牢記教訓!!

這一年,據說廣大股民的心情是這樣的:

去年今日:

奧買嘎——奧利奧——奧妙——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奧拓——奧迪

今年今日:

奧迪——奧拓——奧妙——奧利奧——奧買嘎

去年今日:遊覽車行車紀錄器

孟非:恭喜你進入到男生權利,上去滅掉15盞燈回來。

今年今日:

金融男:我也不知為什麼啊,剛說我是做私募的,燈就全滅瞭。

【股民並不是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一無所有】

今日股市又一輪暴跌,有人終於倒下瞭,躺在病床上問護士說:“愛情沒有瞭,親情沒有瞭,友情沒有瞭,錢也沒有瞭,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瞭?”護士飽含愛心深情的說:“看你說的,怎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呢?你這不是還有病嗎!"

最後,說點正能量吧:

如果你今天不開心,我告訴你:三十九年前的今天,蘋果聯合創始人韋恩把他那份10%的股份以八百元賣給瞭喬佈斯,今天這部分股權價值580億美元。如果還想不開,再告訴你,賣掉股票的韋恩還活著,而擁有巨大財富的喬佈斯卻走瞭。這就是生活,無所謂輸贏。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

是的!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瞭,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瞭,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股市就是這樣,跌停多瞭,總會有漲停的時候,要堅持到那一天,即使遍體鱗傷!

股民福利,不容錯過:

風蕭蕭兮易水寒,“牛市”一去不復返,問股市幾多愁,易金經給你解擔憂,財經APP 3.0版本來襲,股市牛人直播平臺“易金經”移動版同步上線,投資牛人就在你身邊。股友相伴,百萬股友交流互動,讓您投資路上不再孤單。下載猛戳:點擊進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