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夢如幻!鄭州北龍湖現"粉色"草原

如夢如幻!鄭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州北龍湖現 粉色 草原

2017-10-2508:5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2大河網-大河客戶端評論(人參與)


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 王悅生 ?a href="http://lens.8193.tw/">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洪波 攝影

如夢如幻,畫4鏡頭行車記錄器中留影。

秋風吹過,一片粉紅,猶如雲霧。這幾天,鄭州北龍湖濕地公園內出現一片粉紅色的“草原”,格外養眼,刷爆很多市民的朋友圈,這種粉紅色的“粉黛亂子草”也成瞭“網紅”草。

北龍湖濕地公園,是目前鄭州市區最大且具有自然水生態系統保護和修復功能的人工濕地。從中州大道北三環駕車順著北三環向東行駛1.5公裡後調頭,然後沿著龍湖內環路向北行駛,就能到達北龍湖濕地公園的西門。隨後沿龍湖內環路繼續向東北方向行駛約2公裡,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大片粉紅色花田。

空中鳥瞰,花海壯美。

北龍湖濕地公園的一名綠化工人介紹,這些天有好多人到公園裡尋找這片草。草的名字叫“粉黛亂子草”,屬於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最高的可以長到近1米高,每年9月中旬至11月中旬,是這種草的花期。開花時,在陽光下形成迷人的粉色霧狀花海。

濕地漫步,靜享愜意。

“這種草最早是在國外種植的,上海等省市引種後,效果不錯。鄭州最早引進這種草是2015年。”在鄭州花卉行業從業多年的朱紅增說,這種草喜歡光照,生長適應性強,每到秋季,花開時分,十分養眼。粉黛亂子草適用於自然生態型景觀或生態灘塗、濕地、濱水景觀中,“在黃河風景名勝區的炎黃廣場附近,也種植有不少粉黛亂子草。”

鬱鬱蔥蔥,秋色醉人。

據瞭解,鄭州的西流湖公園、鄭州植物園這兩年也新引進瞭粉黛亂子草,栽種面積達上千平方米。由於對環境的要求不高,管護成本低,繁殖力強,生態適應性強,抗寒性、抗病蟲能力強,粉黛亂子草近些年被廣泛應用於園林景觀設計中,成為園林綠化植物的“新寵”。

湖中有島,遠離喧囂。

不過,這種草有些“嬌氣”,遇到大風大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雨會倒伏。這幾天每天有3名工作人員在周圍守護,提醒遊客愛護這些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