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消費者想買iPhone X 但並不認為它有多出色



網易科技訊 10月24日消息,據路透社報道,距蘋果備受期待的iPhone X正式開放預訂還有幾天,市場研究公司伯恩斯坦(Bernstein)的一項調查顯示,消費者對該設備的需求將是巨大的,約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計劃購買這款iPhone。但他們也認為,與以前的iPhone相比,iPhone X並沒有什麼不同尋常的地方。

被寄予很高期望、作為“10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並於11月3日開始發貨,已經導致蘋果剛剛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需求下降。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蘋果股價上周經歷瞭下跌,因為有報道稱,iPho四鏡頭行車記錄器ne X生產延期,同時iPhone 8機型銷售疲軟。

伯恩斯坦對美國、英國和中國的1112名iPhone用戶進行調查後稱:“圍繞iPhone X的興奮似乎比實際購買意向要高——4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iPhone X的推出感到興奮或特別興奮。”

蘋果上個月推出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市場反應冷淡,因為粉絲們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與此同時,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一項調查指出,第三季度舊款iPhone 7的銷量超過瞭iPhone 8。

根據伯恩斯坦的調查,雖然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iPhone用戶會升級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到售價999美元的iPhone X,但他們中絕大多數人仍會選擇蘋果設備。

伯恩斯坦指出:“消費者對iPhone的忠誠度仍然非常高。盡管人們對該設備價格高昂一直存在抱怨,對其創新不斷下滑感到擔憂,但在接受調查的iPhone用戶中,隻有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下一部手機將不會選擇iPhone。”

在納斯達克周一常規交易中,蘋果股價收盤於156.17?美元,較上一交易日下跌瞭0.05%。(劉春)

(原標題:Iphone X demand will be substantial, but not exceptional: survey)



中證公告快遞及時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報紙版面信息,權威的“中證十條”新聞,對重大上市公司公告進行解讀。


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國證券報官方微信

中國證券報法人微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