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5年3C行業風雲:八大關鍵詞盤點
  • 樂視MAX PRO獲3C認證 或三月開賣售3500元
  • 圖片 兩天-逼走-30架航班 成都無人機“黑飛”超九成@E@


  • html模版與漂亮妹子“互動”上海車展最刺激8大項目
    第十七屆上海車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前兩天小編也有幸前往車展現場逛瞭一圈,沒想到好多新車都打不開門,也沒有美女姐姐們站臺,感覺80塊一張專業觀眾日門票實在是不值啊……幸好這次與我一起逛車展的是編輯部著名的腦洞總統丁三胖老師,他最擅長的技能就是在新車雲集的車展展臺台灣電動床工廠上發現吃喝玩樂的所在,下面就讓我們換一個角度來逛車展,成功賺回車展票價!

    VR設備現在已經不新鮮瞭,以往大屏幕輪播的產品介紹視頻在大部分展臺上都改在瞭VR體驗中呈現,不過VR體驗也分好多種,最簡單的就是Jeep展臺上那樣單純的眼鏡設備,後面我們還體驗到瞭全身一起動的浸入式項目,這種設備在外面可不是隨便能見到的。

    查看本地經銷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商咨詢最低價

    電動床9AE2B353AF587C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