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排行榜,吉林大學問鼎榜首

吉林省哪所大學綜合實力最強?哪所大學是2016年吉林省最佳大學?哪所大學躋身2016中國頂尖大學和一流大學陣列?吉林哪些大學最有實力躋身國傢 雙一流 建設戰略?哪些高校是吉林省創建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的排頭兵和核心力量?吉林哪所大學的國際影響力最大?最受英國QS、泰晤士報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等世界三大權威大學排行榜認可?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



2016年3月21日,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6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公佈最新2016中國最佳大學排行榜,北京大學雄居榜首,2003-2016年10次贏得中國大學冠軍寶座;清華大學列第2,復旦大學列第3,武漢大學居第4,浙江大學列第5。北京、上海和武漢雄居2016中國最佳大學城市排行榜前三甲,成為最合適中國兩岸四地優秀學生學習和深造的城市,堪稱2016中國最宜學城市。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最新發佈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排行榜、2016吉林省最佳民辦大學排行榜和2016吉林省最佳獨立學院排行榜等,旨在為2016年兩岸四地高考及考研考生、來華留學生填報志願挑選吉林省大學提供權威參考指南。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
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

吉林大學蟬聯吉林省最佳大學排行榜榜首,榮膺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美譽



報告顯示,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排行榜中,吉林大學蟬聯榜首,全國排名第11,2003-2016年11次躋身全國10強,未入選2016中國最佳大學 七校集團(B7集團) ;入選2016中國五星級大學、中國研究型大學,躋身世界知名大學、中國一流大學隊列,堪稱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是吉林省辦學實力最強、辦學水準最高的高校,是吉林省高等教育的最高學府,是吉林省最有實力躋身國傢 雙一流 建設戰略的吉林省最好大學,是國傢 985 工程和 211 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2016年全國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國留學生報考吉林省高校的最佳選擇。東北師范大學居第2,長春理工大學列第3;延邊大學居第4,東北電力大學列第5。值得關註的是,在2016中國大學排行榜700強中,吉林省有2所高校躋身全國100強,5所高校進入全國200強;其中,長春理工大學、延邊大學是未來幾年內吉林省最有實力沖擊全國100強的高校。



在最新2016中國最佳獨立學院排行榜中,長春理工大學光電信息學院問鼎2016吉林省最佳獨立學院排行榜榜首,全國排名第18,榮膺2016中國四星級獨立學院,入選2016中國高水平獨立學院,堪稱2016吉林省最佳獨立學院;東北師范大學人文學院居第2,長春工業大學人文信息學院列第3,吉林建築大學城建學院居第4,長春大學旅遊學院居第5。在2016中國最佳民辦大學排行榜中,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問鼎2016吉林省最佳民辦大學排行榜榜首,全國排名第7,榮膺2016中國五星級民辦大學,入選中國一流民辦大學,堪稱2016吉林省最佳民辦大學;長春建築學院列第2,吉林動畫學院列第3,長春光華學院居第4,長春財經學院列第5。



吉林大學躋身世界大學500強,是吉林省創建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的排頭兵



2015年,國務院印發《統籌推進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總體方案》,正式啟動高校 雙一流 建設戰略,到2020年,若幹所大學和一批學科進入世界一流行列,若幹學科進入世界一流學科前列。在最新2015年英國泰晤士報(THEs)、QS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News)等世界三大大學排行榜500強中,全國僅有北大、清華、復旦、中科大、浙大、上海交大、南大、中山和武大等9所高校全部躋身全球500強,堪稱中國大學世界排名最高的 九校集團(G9集團) 。其中,兩岸四地共有50多所高校躋身世界三大大學排行榜500強,吉林省僅吉林大學1所高校躋身全球500強,無高校躋身中國大學 G9集團 。綜合來看,吉林大學的國際影響力最大、是吉林省創建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的排頭兵。



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大學研究團隊組建於1989年,是目前中國持續開展大學評價和創業創富研究時間最長的研究團隊,1989年發佈中國第1個綜合大學排行榜,至今已有27年歷史,連續14年發佈中國大學排行榜。《2016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由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大學研究團隊編制完成,旨在為2016全國高考和研究生考試考生、外國留學生填報志願、挑選大學、選擇導師和學科專業提供權威參考指南,讀者欲瞭解報告內容請訪問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cuaa.net)等網站。

2016吉林省最佳大學排行榜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