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通黃浦江濱江45公裡岸線向社會公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眾推出5條微旅行線路

人民網上海1月2日電(記者沈文敏)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正值黃浦江兩岸45公裡岸線貫通開放之際,上海市旅遊局圍繞“濱江發現之旅”主題,匯集黃浦江岸線優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質旅遊資源,策劃推出5條黃浦江濱江微旅行線路,邀請市民遊客通過“城市行走”的方式,領略浦江兩岸美景,深入瞭解海派文化,感受上海這座城市的溫度和美好。

1月1日上午,在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動暨2018年上海城市業餘聯賽啟動儀式上,中國長江旅遊推廣聯盟推廣大使“力量之聲”組合為參加“濱江發現之旅”的市民遊客代表授旗。此次“濱江發現之旅”共推出5條主題線路,包括工業歷程、文藝風情、摩登歲月、邂逅西岸、現代風貌,覆蓋黃浦江沿岸貫通開放的楊浦、虹口、黃浦、徐匯和浦東5個區。主要有以下特點:

——突出體旅結合理念。旅遊、體育同為國務院確定的五大幸福產業,在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上將發揮日益重要的作用。體育是發展旅遊產業的重要資源,旅遊是推進體育產業的重要動力,兩者的有機融合對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義。微旅行采取的正是步行的運動休閑方式,一步一個腳印地去發現城市之美,尋蹤探秘屬於上海的城市故事。對於市民遊客而言,既通過健步走實現瞭強身健體,又透過這些景觀或建築的前世今生,加深瞭對上海的瞭解和認知,收獲知識、愉悅身心。

——突出地域主題特色。從楊浦大橋至徐浦大橋,沿45公裡黃浦江岸線,共經過楊浦、虹口、黃浦、徐匯和浦東5個區。沿岸各區濱江風貌各具特色,是中外遊客瞭解上海的重要窗口和承載區。這次推出的濱江微旅行線路堅持“一區一主題”,凸顯瞭各區的景觀特點和文化特色。如,楊浦區的“工業歷程”主題串點成線,將船廠、紗廠、水廠和碼頭等工業遺存整合,讓市民遊客觸摸上海百年工業史,感受近代工業文明;黃浦區的“摩登歲月”主題將帶您穿越回舊裡時光,透過閱讀外灘源、和平飯店、匯豐銀行大樓、老碼頭創意園等一座座建築,聆聽最摩登的上海故事,感受最經典的上海風情;浦東新區的“現代風貌”主題鏈接未來,東方明珠、上海中心以速度和高度,展現瞭上海“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

——突出文化內涵挖掘。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的載體。一條精致的旅遊線路,必將為遊客帶來一次難忘的文化之旅、精神之旅。黃浦江兩岸具有豐富的文化遺存和浦江故事,是可供利用開發的優質旅遊資源。濱江微旅行線路的設計,就是期望為喜歡深度遊的市民遊客提供更多選擇。微遊虹口濱江,可以在北外灘發現閱讀浦江風情的絕美角度,也可以走進浦江飯店、上海大廈、海鷗飯店等一批老飯店,探尋上海的傳奇過往,在珍貴的老物件裡流連忘返。微遊徐匯濱江,走進龍美術館、餘德耀美術館等西岸文化群落,將充分感受藝術之美,提升審美情趣和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生活品味。六鏡頭行車記錄器

按照市委、市政府“百年大計、世紀精品”的定位要求和“先貫通、再提升”的工作部署,新的一年,上海市旅遊局將會同有關部門著力提升黃浦江濱江公共空間功能品質、景觀品質和服務品質,整合資源豐富旅遊產品,大力培育浦江遊覽品牌,將其打造成都市旅遊的靚麗名片。蜿蜒流淌的黃浦江穿城而過,見證著上海的歷史變遷,其兩岸薈萃瞭上海的經典都市景觀,呈現著上海的人文風貌,展現著上海的活力與時尚。黃浦江兩岸擁有眾多美景、美食、美宿、美購,這些都有待進一步挖掘、整合和提升。同時,在黃浦江岸線公共空間品質提升過程中,還將出現一批新景觀、新地標和新的文化體育設施、品質生活空間、生態休閑區等。此次推出的濱江微旅行線路是一次新的嘗試,在此基礎上,市旅遊局2018年在城市深度遊品牌“發現之旅”的開發和宣傳推廣上,將圍繞黃浦江岸線做足文章,整合各區資源,深挖主題內涵,推出系列精品遊線路,讓廣大市民遊客更好地去感受和體驗有溫度、有情懷、有故事的上海。

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