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稱不會看用戶聊天內容;小藍單車傳聞將被滴滴收購;賈躍亭終回應證監會責令,但人還在美國

微信稱不會看用戶聊天內容;小藍單車傳聞將被滴滴收購;賈躍亭終回應證監會責令,但人還在美國 | 雷鋒早報


原標題:微信稱不會看用戶聊天內容;小藍單車傳聞將被滴滴收購;賈躍亭終回應證監會責令,但人還在美國 | 雷鋒早報



1月1日,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在“2018正和島新年論壇暨新年傢宴”論壇現場發表演講時談到:“馬化騰肯定天天在看我們的微信,因為他都可以看的,隨便看,這些問題非常大。”

1月2日,微信官方就此專門發佈公告,表示: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戶的聊天記錄,聊天內容隻存儲在用戶的手機、電腦等終端設備上。微信也不會將用戶的任何聊天內容用於大數據分析。

微信方面還表示,請用戶放心,尊重用戶隱私一直是微信最重要的原則之一,他們沒有權限、也沒有理由去“看你的微信”。

國內新聞

賈躍亭終回應證監會責令,但人還在美國

昨日,依然身在美國的賈躍亭,在微博上發佈瞭一則針對此前《北京證監局責令賈躍亭回國履責通告》的回應函。賈躍亭在回應函上表示,在收到上述的通告內容之後,自己已經與上市公司進行溝通,並形成瞭債務解決意向;他還委托自己的兄長於 2017 年 12 月 29 日下午前往北京證監局進行瞭當面溝通和匯報。



至於自己為何沒有按照通告要求在 2017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回國,賈躍亭並沒有刻意說明,但他表示美國的 FF 公司融資已經取得重大進展,有許多工作需要自己來推動,以保證電動汽車 FF 91 量產銷售和按時交付。

目前,賈躍亭棋妻子甘薇已經於 2017 年 12 月 31 日回國,並且在賈躍亭微博發出 5 分鐘之後,也發佈微博表示自己將負責賈躍亭在國內的債務問題。

小藍單車,傳聞將被滴滴收購



1月2日,36氪獨傢報道稱,近期滴滴將完成對小藍單車的收購。雷鋒網據此向滴滴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方面求證,對方雖表示詳情不予置評,但透露稱,近期的確有重大消息公佈。

媒體報道稱,滴滴與小藍單車方面自2017年11月之前就開始洽談收購事項,最近剛剛確定下來。而滴滴在內部也正孵化一項共享單車業務,內部代號“海棠”。對於這點,滴滴方面同樣不予回應。

劉強東發公告尋根:湖南湘潭人氏



新年剛開始,劉強東就在微頭條上發佈瞭一條相當吸睛的公告:劉強東尋祖公告。

公告稱:傢族解放前系湖南省湘潭縣劉氏族人,太爺爺在此出生,後因故移居江蘇!因太爺爺和爺爺去世較早,目前隻留下有限信息—湘潭劉氏鐘靈堂,父親大人吩咐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的傢族族譜,請老湘潭縣的劉氏族人互相轉告,萬分感謝!

有網友調侃,一大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批湘潭劉氏已經在尋找東哥的路上。

本田與阿裡巴巴聯手開發聯網汽車服務

本田汽車將與阿裡巴巴集團聯手為聯網汽車開發服務,進一步深入國內汽車市場。

據悉,本田汽車將與阿裡巴巴集團旗下部門高德合作,計劃開發出一種讓駕駛員可以通過高德地圖預約並通過支付寶支付的駕駛服務。至於這項服務將會登陸哪些車型,兩傢公司將在不久後做出決定。

中國在電動汽車、汽車共享及其他下一代汽車技術領域有著巨大的潛力,田汽車已與中國本土企業達成瞭多項合作,其中其中包括與領先的信息技術公司東軟集團聯手開發一種電動汽車等,預計這種電動汽車將在2018年問世。

國際新聞

全球訂單超50億件,亞馬遜首次公佈全年會員用戶訂單量



亞馬遜首次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公佈其全年會員用戶訂單量,2017年全球范圍內有超過50億件商品是由其會員服務Amazon Prime送出的,並稱在2017年其會員增長數目創下新高。

同時,亞馬遜稱其美國的Prime會員在所有商品類別中最愛購買的商品是亞馬遜自傢的Fire TV Stick和語音助手設備Echo Dot。

另外,亞馬遜的會員服務Amazong Prime為用戶提供瞭免費兩日的送達服務,還可以無限制地觀看亞馬遜提供的在線電影和電視節目。

Intel、AMD合作CPU參數部分泄露

日前,Intel的印度官網爆出瞭部分關於Intel和AMD合作的CPU項目產品的信息。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這款CPU的代號被定為Core i7-8809G,架構代號為“Kaby-G”,與Intel自己上一代的架構“Kaby Lake”有一定相似度。在配置方面,這顆CPU擁有4核8線程,同時基礎頻率定為3.1GHz,三級緩存為8MB。整體CPU參數與i7-7700接近。

主要亮點在於,在參數中8809G明確標出瞭其所使用的AMD顯卡,型號為“Radeon RX Vega M GH”,基本可以確定是基於AMD最新的Vega顯卡架構打造。相比此前i7-7700的65W熱功耗設計,8809G的熱功耗上升到瞭100W,這個數值已經接近旗艦CPU的水平。

PayPal聯合創始人購買價值數百萬美元比特幣



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華爾街日報報道,矽谷著名投資人,同時也是PayPal聯合創始人和Facebook早期投資人彼得·蒂爾(Peter Thiel)管理的投資機構Founder Fund購買瞭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比特幣。

Founder Fund過去購買瞭大概500萬美元到2000萬美元之間的比特幣,並告訴其投資人,經過去年比特幣價格的躥升,現在其持有的比特幣已價值數億美元。不過,尚不清楚Founder Fund是否已經出售瞭部分持有的比特幣。

在去年十月份的一次會議中,蒂爾表示比特幣被人們“低估”瞭,並將其比做黃金。他說:“如果哪天比特幣成瞭黃金的線上等價物,那麼它還將有升值空間。

創業公司Buddybuild加入蘋果Xcode工程組,為iOS社區提供更好用的開發工具

近期,蘋果公司收購瞭一傢創業公司Buddybuild。該公司位於加拿大溫哥華,主要為開發者提供持續集成、持續部署、和用戶反饋平臺等服務。

Buddybuild給開發者們提供一些工具,可以讓他們快速又簡單地在GitHub、BitBucket、和GitLab等平臺上開發應用。

Buddybuild團隊將加入蘋果公司的Xcode工程組,為整個iOS社區帶來更好用的開發者工具。

Buddybuild將繼續留在加拿大溫哥華運營,並將為已有客戶繼續提供服務。但不再接受新的客戶。在此次收購結束後,Buddybuild將在2018年3月1日後不再向客戶提供現有的免費版本和Android應用開發工具。

Lyft將在CES期間提供自動駕駛打車服務



Lyft與其合作的自動駕駛創業公司nuTonomy表示,他們將在CES期間(1月9號-12號)在拉斯維加斯為參展人士提供自動駕駛打車服務。不過人們屆時並不能隨意地“打到車”,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而是將會出現20條預先指定的、往返於指定地點之間的接送服務。Aptiv公司將會作為此次活動的自動駕駛車輛提供方,整個活動的目的是顯示目前自動駕駛對於復雜駕駛環境的處理能力。

據雷鋒網瞭解,Lyft的自動駕駛服務屆時可以在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的指定地點預約,然後Lyft將會指引預約者前往乘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