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走瞭,誰來當“一姐”?

劉詩詩年底不再與唐人影視(簡稱唐人)續約,將和吳奇隆組夫妻檔的消息近來甚囂塵上。昨日,唐人和劉詩詩分別證實瞭這一消息。唐人名下曾有多位出色藝人,在袁弘、林更新、劉詩詩紛紛離開後,還有胡歌、韓東君、娜紮等。“一哥”自然是胡歌,而在“一姐”劉詩詩離開後,娜紮被看好會成為唐人新“一姐”。

文/廣州日報記者 張素芹

劉詩詩離開

年底約滿開夫妻店

昨日,唐人相關人士首度證實劉詩詩年底約滿不再續約這一消息:“是的,詩詩年底跟唐人約滿,在情感上我們當然很不舍,但畢竟夫妻檔是很正常的發展趨勢,我們很能理解,並且深深地祝福她!即使經紀約不在唐人瞭,但唐人永遠是她的娘傢,永遠是她的後盾。”

隨後,劉詩詩也在新劇《醉玲瓏》的象山現場證實自己約滿將離開唐人,與吳奇隆開夫妻店。“合約滿和解約是兩回事,我的確快到約滿的時間,也的確是因為我的年齡也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不小瞭,覺得可以嘗試新的東西,我老公也支持我,也希望我可以有自己的事情來做。之後要怎麼樣,要等拍完《醉玲瓏》再說,現在沒有精力。”

劉詩詩從2007年簽約唐人後,相繼拍攝瞭《仙劍奇俠傳三》《步步驚心》《軒轅劍》等唐人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如果說胡歌是唐人“一哥”的話,那劉詩詩就是當之無愧的“一姐”。從唐人和劉詩詩的回應看,雙方如今是“和平分手”。

吳奇隆2003年創立北京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從事藝人經紀和動畫、電影、電視劇的策劃制作,發展勢頭很好。外界對他和劉詩詩開夫妻店並不意外,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造星推陳出新

袁弘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林更新等已是人氣擔當

唐人星光熠熠。

胡歌在上戲表演系一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就與唐人簽瞭約。此後,憑借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迅速走紅。胡歌在2006年拍攝《射雕英雄傳》時遭遇車禍,休養約一年後才復出。公司在此期間對胡歌可謂不離不棄,直到胡歌康復,《射雕英雄傳》才繼續拍攝。近兩年,憑借《偽裝者》和《瑯琊榜》,胡歌再度爆紅。

袁弘、林更新也曾在唐人旗下,憑借唐人劇一炮而紅,後來紛紛“出走”,都取得瞭不錯的發展。

蔣勁夫則有些曲折,去年蔣勁夫在微博公開宣佈解約,唐人發表聲明暗指蔣勁夫忘恩負義。今年10月底,合同糾紛一案公佈一審結果,蔣勁夫欲與唐人解除經紀合約的訴訟請求被駁回,蔣勁夫工作室回應將上訴,但至今未有結果,這對蔣勁夫的人氣造成瞭一定的影響。

有人“出走”,就有人留守,目前,唐人旗下還有韓東君等男星,發展勢頭不錯。韓東君陸續主演電視劇《無心法師》《仙劍雲之凡》《重返20歲》《人生若如初相見》等,人氣迅速飆升。

胡歌地位不大型車行車紀錄器

娜紮看好成新“一姐”

劉詩詩約滿,那麼誰會晉升唐人新“一姐”呢?目前唐人主要力捧的四小花為娜紮、金晨、胡冰卿、陳瑤,其中,娜紮是最被看好的一個。

娜紮於2011年12月簽約唐人。自出道以來,不管被網友吐槽的“花瓶式”演技,還是在與張翰的戀情中表現出來的“感人智商”,都成為爭議焦點,娜紮曾坦言自己是“被黑體質”。她顯然是目前唐人女星中資源很好的一個。無論是和鹿晗主演的《擇天記》,還是之前的《青丘狐傳說》,都是女主角。

金晨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身段很好,在《女醫明妃傳》和《青丘狐傳說》中都有亮眼表現。

陳瑤在網劇《無心法師》中憑嶽綺羅一角嶄露頭角,頗有靈氣。

胡冰卿在《旋風少女》中飾演女主角,與楊洋、陳翔、白敬亭搭檔,表現讓人頗為驚喜。

小彩旗也在唐人旗下,她的另一個身份是舞蹈演員,因為在馬年春晚的舞臺上連續旋轉4個小時而被觀眾所熟知,今年她參演的《青丘狐傳說》和《仙劍雲之凡》相繼播出。

相關鏈接:

盛一倫與經紀公司起糾紛

廣州日報訊(記者張素芹)日前傳出消息,演員盛一倫將東傢北京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下稱樂漾影視)訴至法院,索片酬1051.5萬元。據悉,朝陽法院已受理此案。

據盛一倫方面表示,盛一倫參加經紀公司安排的多項演藝活動及電視劇,卻無故被拖欠片酬,幾經催要,公司僅支付743餘萬元,與此前合同約定的片酬不符,還未經同意便更換瞭經紀人。盛一倫欲解除合同,並索要片酬1051.5萬元。

昨日中午,樂漾影視發聲明稱,藝人盛一倫嚴重違反經紀合同,單方面提出解約,公司已正式向朝陽法院起訴,並呼籲重視契約精神,保持業內競爭的良性發展。樂漾影視還表示,這一年來盛4鏡頭行車記錄器一倫一直是公司力捧的對象,耗費瞭巨大的人力、財力和精力。而此番盛一倫對外謊稱公司拖欠工資,被捧紅後突然鬧違約和罷演,同事們均深感寒心。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