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復仇上海 陳麗怡表示很意外取得勝利

2017年12月9日15:30,2017-2018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十輪第58場比賽在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由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主場迎戰上海光明優倍女排。雙方在場上激烈交戰,苦戰五局,最終天津隊3比2戰勝上海隊。雙方主教練隊長對本場比賽進行瞭點評。

上海光明優倍女排隊長張軼嬋:首先恭喜天津隊在本場比賽取得勝利,我覺得我們隊伍今天在針對性的攔防上還是做得不夠,發球也是不夠。我希望在之後的比賽中有更好的改進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

上海光明優倍女排主教練王之騰:首先祝賀天津隊獲得今天比賽勝利,今天這場比賽打瞭五局,兩隊在攔防上都發揮出色,給球迷獻上瞭比較精彩的比賽。從我們自身角度來說,一個是我們副攻的攻擊性沒有發揮出來,另外一點是我們一傳的質量有所欠缺,很多球都是半到位,然後對於副攻的組織和配合還是有一定的問題。對方的一號李盈瑩確實是一個比較強的進攻點,我覺得在國內上還是比較強的。我們對她的攔防上也是做得不夠,對我們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非常好的機會,回去好好總結。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隊長陳麗怡:首先我們非常開心也非常意外能取得勝利,因為之前我也做好瞭非常困難的準備,包括今天第五局我們也沒想過勝利,但是很多關鍵球我們處理得不夠好,後面的比賽需要我們更好得總遊覽車行車紀錄器結。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主教練 陳友泉:今天的比賽雙方都發揮出瞭自己的水平,打得精彩,也為觀眾奉獻瞭一場精彩的比賽。回去以後我們會認真總結,在第二包括第四局有些起伏,作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為年輕的隊伍,這也正常,還是要認真總結把後面的比賽打好。

戰報回顧:

2017年12月9日15:30時,中國女排超級聯賽(20四鏡頭行車記錄器17-2018)第十輪天津渤海銀行女排與上海光明優倍女排的比賽在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最終雙方苦戰5局,天津隊3比2獲得比賽勝利。五局比分依次為25:23、21:25、25:16、28:30、16:14。

首局,天津隊派出主攻陳麗怡、李盈瑩,副攻王寧、王媛媛,二傳姚迪,接應楊藝,自由人孟子璇。上海女排則派出主攻韓國外援金軟景、張軼嬋,副攻馬蘊雯、張鈺倩,二傳卞雨倩,接應張磊,自由人王唯漪。比賽開始,上海隊外援金軟景率先發球,天津隊主攻李盈瑩四號位強攻拿下首分。隨後一球,天津隊發球失誤,上海隊扳平比分。開局雙方進入狀態較快,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現。上海隊憑借在三號位的攔網將比分反超成3比2。主隊天津隊並不示弱,依靠主場之勢,天津隊緊咬比分,雙方戰成6平。賽至8比6,上海隊請求暫停,暫停歸來,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隊擁有微弱的領先優勢。上海隊依靠接應張磊在二號位的直線扣球,將比分追成10平,隨後一球,外援金軟景將比分反超,天津隊請求暫停。暫停歸來,天津隊小將李盈瑩幫助球隊將比分再度追平。本局中段,雙方爭奪更加激烈,實力不分伯仲,比分多次出現平局。本局中後段,天津隊李盈瑩再次發力,連續得分,天津隊再度掌握比賽的優勢。本局最後階段,上海隊外援金軟景的進攻被限制,頻頻被攔。天津隊將比分優勢擴大,比分來到23比19。隨後,天津隊憑借李盈瑩的個人能力,獲得本局局點。賽至24比22,天津隊請求鷹眼挑戰,挑戰失敗。最後一球,李盈瑩的後排進攻幫助球隊25比23獲得首局比賽勝利。

次局,易邊再戰,上海隊開局連得兩分,隨後一球,上海隊請求球落對方界內鷹眼挑戰,挑戰成功,上海隊3比0領先。開局天津隊0比4落後,隨後天津隊迅速調整,憑借老將陳麗怡的出色發揮,天津隊緊咬比分。本局前半段,上海隊一直握有比分的優勢,雙方比分戰成11比13。戰至13比14,上海隊請求暫停。賽至,15比17,上海隊請求球落對方界內鷹眼挑戰,挑戰成功,上海隊18比15領先。本局最後階段,天津隊請求暫停進行佈置。盡管天津隊苦苦緊追比分,但上海隊憑借關鍵時刻出色的發揮將領先保持到瞭最後,最終上海隊25比21獲得第二局比賽勝利。

第三局,天津隊一改次局慢熱狀態,開局天津隊便以5比1領先,上海隊被迫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天津隊進攻威力不減,比分差距再度被擴大,變為9比3。隨後,上海隊迅速調整,打出4比0的小高潮,比分差距被擴近。本局中段,天津隊李盈瑩表現出眾,憑借她的個人能力,天津隊又一次將比分優勢擴大,比分變為15比8。本局最後階段,天津隊將大比分的優勢保持到瞭最後,天津隊25比16獲得第三局比賽勝利。

第四局,開局,天津隊兩次攔網的分,隨後一球上海隊扣球主動失誤,天津隊3比0領先。本局前半段,開局落後的上海隊連續追分,將比分反超,比分來到9比10。天津隊立即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天津連續失分,天津隊進行人員調整,替補二傳孟豆登場。賽至13比15,天津隊請求球落對方界內鷹眼挑戰,挑戰失敗。本局中後段,上海隊握有三分的領先優勢。隨後,天津隊連續得分將比分擴近,憑借李盈瑩的發球直接得分,天津隊將比分追成19平。最後階段,雙方爭奪變得激烈,賽至21比23,天津隊請求球落對方界內鷹眼挑戰,挑戰成功,比分變為22比23。隨後一球,上海隊同樣請求鷹眼挑戰,挑戰失敗,比分變為23平。上海隊依靠在四號位的強攻,率先獲得局點,但天津隊李盈瑩挽救局點成功。關鍵時刻,王媛媛幫助球隊獲得賽點。隨後,天津隊未能把握住賽點。雙方一直從24平打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到28平,最終上海隊依靠出色的防守30比28獲得第四局比賽勝利。

決勝局,開局雙方多次戰成平局,隨後天津隊接發球失誤,上海隊8比6領先,雙方交換場地。天津隊依靠老將陳麗怡的出色發揮緊咬比分。上海隊一次主動失誤,天津隊將比分追成9平。賽至10比12,天津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天津隊連得兩分將比分追成12平。隨後上海隊請求暫停。本局最後階段,天津隊小將李盈瑩再次發力,四號位強攻得手,比分變為13比12。隨後,上海隊金軟景將比分追成13平。關鍵時刻,王媛媛幫助球隊獲得賽點,但隨後天津隊未能把握住賽點,上海隊將比分追成14平。最後兩球,天津隊把握住機會16比14獲得決勝局比賽勝利,天津隊從而以3比2獲得本場比賽勝利。

天津隊隊員李盈瑩獲得本場比賽MVP。

下輪比賽,天津女排將在12月12日晚主場對陣北京女排。

(文字/楊宇 薑琳 王超然))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