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又一次頂級音樂盛宴,新歌聲第三季正式登陸



網易娛樂11月7日報道11月6日下午,第三季《中國新歌聲》全國城市海選重慶賽區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重慶時尚發佈中心隆重舉行,這也標志著重慶音樂素人沖刺登上中國音樂超級IP舞臺的大幕正式開啟!

據悉,第三季《中國新歌聲》全國城市海選重慶賽由燦星制作,《中國新歌聲》作為中國熒屏近幾年最有號召力和商業價值的大型原創音樂真人秀,匯聚瞭當今華語樂壇最強導師陣容,每年將無數音樂素人打造成樂壇閃耀的新星。自2016年起,原系列節目不再引進國外版權,而是采用全新原創模式,致力於原創開發具有中國文化特色的電視綜藝節目。從第一季開播到現在,每年夏季《中國新歌聲》都一直占據電視收視冠軍的寶座,可以說,它是全國數十賽區數萬名選手一同造夢追夢的頂級舞臺,也是數億觀眾共享的一場音樂盛宴。

據主辦方介紹,這一季賽事在賽制、合作方面不斷推陳出新,以啟創天誠為核心的重慶賽區組委會在全國各區域賽區中首創瞭“大區對戰模式”,不僅為選手帶來瞭更多晉級全國展示音樂才華的機會,同時也為我們的賽事合作品牌帶來瞭更多的註意力和曝光機會,更好助力品牌在商業江湖中攻城略地!




2018《中國新歌聲》第三季重慶賽區已經整裝待發,全新的舞臺、震撼的導師陣容、新生的音樂力量,力求打造屬於音樂愛好者最好的追夢平臺,尋找、發現重慶的音樂新星。據悉,隨著新一季重慶賽區海選工作的陸續展開,本季重慶賽區賽事將在明年5月下旬結束,賽程將持續九個月。比賽貨車行車記錄器期間將在各區縣分賽區舉辦1000餘場海選,為3萬餘名懷有音樂夢想的重慶選手提供展示自我、追逐音樂夢想的機會。最終優勝選手將代表重慶走向《中國新歌聲》的全國百強賽場,更有機會踏上星光閃耀的總決賽超級舞臺。啟動儀式上重慶著名音樂人雨禾、新歌聲第二季全國三十強馮任笑、獨立制作人、新歌聲第二季重慶十強韓夜、新銳歌手餘思辰登臺獻唱,展現瞭重慶音樂人的才華與對音樂的熱愛!

據工作人員介紹,2018《中國新歌聲》第三季重慶賽區官方報名通路已經開啟。

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 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陳愷_NK4686 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