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人在北京網絡播出平臺有哪些?

【導讀】:電視劇《北京人在北京》將於11月開播,那麼北京人在北京網絡播出平臺有哪些?下面為大傢帶來北京人在北京1-47集劇情介紹。

北京人在北京網絡播出平臺有哪些電視劇《北京人在北京》可謂是眾星雲集啊,集結瞭張嘉譯、薑武、劉佩琦等一眾演技咖,使得不少觀眾對這部還未開播的劇期待不已。那麼北京人在北京網絡播出平臺有哪些?一起來看看!

愛奇藝:周一至周日24:00更新兩集

搜狐視頻:周一至周日24:00更新兩集

樂視視頻:周一至周日24:00更新兩集

騰訊視頻:周一至周日24:00更新兩集

PPTV:周一至周日24:00更新兩集 2017-10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16北京人在北京什麼時候播 北京人在北京在哪個臺播

劇情介紹1970年4月26日,北京胡同裡郭傢的老四出生瞭。三個哥哥對老四疼愛有加,然而,在一次打鬧中,大哥卻失手用水果刀將鄰居老范的兒子大偉直接捅死,大哥為自己的行為付出瞭代價。出獄之後,大哥接二連三的經歷人生的低谷之後,決定拋棄一切,隻身遠赴草原。二哥從最初的賣買綠豆芽到做起羊肉攤生意,從經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營服裝廠到投資股票,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他對事業的執著也正如他對二小姐的心意。三哥患有先天性哮喘,講話結巴。為瞭不拖累傢庭,鍛煉自己,苦練繞口令和相聲,最終成為一名郵差,也因為這份工作,找到瞭自己的真愛。最小的老四大學畢業後直接投身到股票市場,在師傅引領下,不斷進步成長,終於能獨當一面。這個時候他又陷入到兩段感情中無法抉擇,最終獨自前往海南。

分集劇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情介紹第一集

未播,待更新...

主演薑武個人資料薑武,原名薑小兵,1969年11月4日出生於河北唐山,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1999年因電影《洗澡》中出演二明為人所知,並憑此片相繼獲得2000第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00年第5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等等總共四個獎項。電影代表作1992年《葛老爺子》獲中國長春國際電影節“長春銀杯獎”、1999年《美麗新世界》獲得1999年第19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07年《5顆子彈》(《仁槍》)獲得2007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09年《我的唐朝兄弟》獲得2010第6屆中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10第2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電視劇代表作2001年《空鏡子》、2004年《別瞭溫哥華》獲得2004年第四屆電視節“雙十佳”“十佳”演員獎 、2009年《滿堂爹娘》獲得2010年2010春季電視劇互聯網盛典最佳男演員獎、2011年《誓言今生》獲得2012年第8屆華鼎獎中國近代革命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

2013年主演賈樟柯導演電影《天註定》,此片入圍第66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正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式競賽單元,5月17日在戛納全球首映,榮膺最佳編劇獎。

2015年10月29日,薑武出任2015海峽國際微電影節形象大使。

2016年執導《發小兒》電影,計劃於2016年底在各大院線上映。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