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時隔九年重回山城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結束瞭與塞爾維亞隊的熱身賽,中國國傢隊隨即轉戰 山城 重慶,備戰14日與南美勁旅哥倫比亞隊的比賽,對國足將士來說,與強隊交手機會難得,這無疑給裡皮提供瞭發現問題的機會,如同首場比賽,國足得分能力差的弊病依舊存在,雖然裡皮預言球隊鋒線距離破門不遠瞭,但中國隊想要徹底解決 鋒無力 的問題,顯然要下一番苦功夫。

國足一行於昨天下午在重慶奧體中心內場進行瞭賽前首堂訓練課,上場比賽首發的於漢超、李學鵬和趙宇豪因傷未參加球隊合練,不過據國足隊醫透露,這三名球員都屬於疲勞傷,身體並無大礙。此次 山城 之戰,是中國男足繼2008年 東亞杯 之後,時隔九年再次回到 山城 ,相比於此前廣州天河體育場上座率一般的冷清場景,重慶球迷對國傢隊的關註度和熱情顯然更高。




需要指出的是,中國隊與哥倫比亞隊上一次交鋒還要追溯到22年前:1995年,國足在北京工體2:1力克哥倫比亞隊,郝海東和黎兵各入一球,如今再度較量,兩隊之間的差距愈加明顯,前者在競爭慘烈的南美區提前出線晉級明年世界杯,而中國隊隻能充當看客,蓄力亞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當然,裡皮接手中國隊帥印,對球隊的改變還是有目共睹,唯一的問題還是本土射手抓機會的能力有待提升,另外,後備力量不足則是中國足球未來發展的短板。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11月份兩場熱身賽,也被看做是中韓兩隊的隔空比拼,從賽程來看,中國隊分別在11月10日和14日迎戰塞爾維亞和哥倫比亞,而韓國隊同樣相約這兩支球隊熱身,時間與中國隊正好相反。面對同樣的強手,中國隊和韓國隊誰的成績更好,自然是輿論關註的焦點。當然,從目前情況來看,韓國隊可謂是先下一城,因為10日的比賽,他們主場2:1戰勝瞭哥倫比亞隊,而中國隊0:2告負,一球未進。14日,中韓兩隊將調換對手,誰能笑到最後,還得靠實力說話。記者付瑞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本文來多鏡頭行車記錄器源:山東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011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