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陜西省首屆影視少兒春晚新聞發佈會在西安召開

2017年11月24日,西部電影頻道2018年陜西省首屆影視少兒春晚新聞發佈會在陜西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召開。

主持人賀一航(左)楊欣怡(中)楊玉麒(右)

為瞭推動西部少兒影視發展,豐富孩子們的童年生活,還他們一個綻放自我的影視平臺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本屆影視少兒春晚由西部電影頻道(陜西八套)主辦、西部電影頻道《星光寶貝計劃》欄目組、西部電影頻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道《小領秀》欄目組承辦。這是繼“多彩童年 光影圓夢”大型主題晚會之後,西部電影頻道六一晚會導演組原班人馬,自九月份起便開始籌備2018年陜西省首屆影視少兒春晚,以“追求卓越、匠心品質”為宗旨,將傾力打造美輪美奐的新年視覺盛宴,圓孩子們的影視藝術夢想。

在本次新聞發佈會上,西部電影頻道資深主持人、制片人,影視少兒春晚總導演張巖致辭並強調:本次影視少兒春晚,主要是為瞭吸引全省的孩子與傢長重視素質教育,積極參與藝術實踐活動,提升少年兒童的綜合素質。希望孩子們能夠在晚會中實現自己的藝術夢想。

《星光寶貝計劃》運營總監董志強說:生活如果是波瀾,那麼藝術就是船帆,載我們到理想的彼岸,同時祝願本屆影視少兒春晚圓滿成功。

新聞發佈會中影視少兒春晚機構代表,咸陽小天使舞蹈學校校長翁艷說:與西部電影頻道合作三年來,讓她和傢長們對西部電影頻道有瞭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並有幸結識瞭一支專業而且負責任的導演團隊。最後祝願2018年陜西省首屆影視少兒春晚圓滿成功。

經歷瞭為期數半個多月的影視春晚的舞蹈、語言、器樂類總監的招募活動,經導演組多次評定,入圍本屆影視少兒春晚的總監、副總監分別是:舞蹈類節目總監:王衍兮、舞蹈類節目副總監:翁艷、劉俊;語言類節目總監:翁研真、語言類節目副總監:邢金榮、劉輞娣;器樂類節目總監:祝舒嘉。

歡樂和夢想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新聞發佈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會在一片掌聲中落幕,各位嘉賓與老師們合影留念。

據悉,本屆影視少兒春晚將於元月七日在西安廣電大劇院錄制並於春節期間在西部電影頻道黃金檔播出。預祝西部電影頻道2018年陜西省首屆影視少兒春晚圓滿成功!

正文已結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