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乒乓:何時再創輝煌?

經過一天的激烈比賽,2017年無4鏡頭行車記錄器錫市乒乓球俱樂部聯賽昨天在華康文體的乒乓球館收拍。本屆比賽吸引瞭全市27傢註冊俱樂部的100多名選手參賽。




(瓔珞/攝)

經過一天的激烈比賽,2017年無錫市乒乓球俱樂部聯賽昨天在華康文體的乒乓球館收拍。本屆比賽吸引瞭全市27傢註冊俱樂部的100多名選手參賽。比賽組委會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每年舉辦這樣的比賽,除瞭為乒乓愛好者提供平臺,也是為瞭讓市民近距離感受乒乓球的魅力。

比賽現場觀眾人山人海

此次比賽為3人制對抗賽,A 組為40歲以下,B組為40歲以上。各參賽俱樂部最多可派兩個隊伍參賽,每隊限4名運動員。比賽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小組循環賽,第二階段為淘汰賽,最終決出前三名。兩個組采用三場兩勝制,每場比賽采用三局兩勝11分制。當記者來到現場時可謂是人山人海,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比賽還沒開始就有很多市民在門外等著瞭。 其中有很多是乒乓球的忠實粉絲,隻要無錫市乒乓球協會舉行比賽,他們就會來吶喊助威。 工作人員表示,一天下來,比賽選手100多人,選手的教練、親朋好友,還有乒乓球愛好者、圍觀群眾等,起碼超過300人,比賽場地外圍密密麻麻的都是人,整個賽場的溫度也是逐漸升高。這邊,場地中選手們正緊張地揮拍,而場外圍觀者的情緒也隨著乒乓球左右擺動、時高時低。 這個小朋友打得太好瞭,架勢也足。 那個新青年隊的也不錯,去年好像也是前三名。 圍觀者一邊看一邊熱鬧地討論著。

無錫乒乓曾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貨車行車記錄器經無限風光

無錫乒乓曾經無限風光。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原無錫市體育場體育館(現市體育公園斯諾克館),是中國乒乓球訓練基地。這個訓練基地曾經星光璀璨:孔令輝、劉國梁等人均在此受過訓,就連瓦爾德內爾、佩爾森等外國名將也來這裡 學藝 。無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錫,一度成為中國的乒乓搖籃,先後走出蔡振華、惠鈞、張鈺、龔躍春等冠軍,無錫運動員占據省隊半壁江山。為此,省隊教練為帶好隊伍,不得不學說無錫話。但隨著上述優秀運動員的退役,無錫乒乓漸漸趨於沉寂。第15屆省運會時,無乒乓球選手可派的無錫不得不向徐州 借 隊員打比賽,但隻得瞭區區2分。

無錫乒乓球運動普及得不錯,玩球的孩子有,但是走專業道路的不多。尤其無錫的傢長更重視學習成績,所以肯支持孩子專門學乒乓的很少。 無錫市乒乓球協會副會長、著名乒乓球運動員惠鈞表示,乒乓球不是速成運動,訓練的周期很長,短時間內培養不出來,這讓許多人望而卻步。一般孩子從6歲開始學為最佳,起碼要每天練2小時、堅持練4年才能看出有沒有走專業道路的可能性。對於傢長來說,花錢投入最後可能沒結果,因此很多人就舍不得,也不願意。

再現輝煌任重而道遠

如今,天一實驗小學的市乒乓球隊訓練基地有40多個學員,都是8-13歲的小孩子,且男生多女生少。同時,無錫本地人也很少,隻好面向全國招生。 這些孩子每天都要練三四個小時以上 ,惠鈞說,雖然很苦但是要出成績、拿冠軍,必須進行高強度的訓練。

其實,從2013年惠鈞正式回歸執掌市乒乓球隊,可說為無錫乒乓球運動添磚加瓦。2015年,全國乒乓球(少年)錦標賽上,以無錫班底組建的省乒乓球隊奪得女團冠軍。同年舉辦的江蘇省乒乓球錦標賽中,無錫乒乓球隊亦奪得三金兩銀。2016年,惠鈞更為無錫培養出一位 00後 世青賽冠軍 石洵瑤。2014年,13歲的石洵瑤來錫拜師,經過惠鈞兩年的精心培訓,她的成長特別快。2016年4月國傢體育總局乒羽中心下發國傢乒乓球隊選拔賽的通知,石洵瑤代表江蘇出賽,以總分第一的成績入選國傢乒乓球隊二隊。在同年12月結束的國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際乒聯世青賽上,石洵瑤4:0擊敗中國香港隊選手麥子詠奪得女單冠軍。對於這樣的成績,惠鈞其實並不滿足,他希望能多得金牌出成績,培養出好的乒乓苗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