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領品牌創勢 提升品牌價值 河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南首屆品牌大會在鄭舉行

河南省發改委原主任、河南省政府經濟研究會主任林景順發言

映象網訊(記者 燕子丹 文/圖)11月30日,以“引領品牌創勢 助力中原共進”為主題,由亞洲品牌網、河南省豫商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河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聯合主辦的河南首屆品牌大會在鄭州隆重舉行。大象融媒、映象網、猛獁新聞、大象網、國際在線、河南經濟報、新浪河南、網易等30多傢主流媒體現場報道。在現場評選出瞭2017河南省品牌100強”榜單及“河南品牌年度創新企業”、“河南省十大領軍品牌”、“河南省十大創新力品牌”、“2017河南省品牌年度人物”等獎項,大會中,來自國內及河南省有關部門領導、品牌領袖、專傢學者紛紛建言獻策,共同為河南品牌的發展描繪出美好的藍圖。

專傢大咖雲集鄭州 為振興河南品牌出言劃策

現場,河南省發改委原主任、河南省政府經濟研究會主任林景順作瞭精彩發言,他指出,2014年5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提出“三個轉變”的重要論述,隨後,國務院又連續出臺瞭多個品牌建設重要指導文件。今年5月10日被確立為首個“中國品牌日”,不但向全世界展示瞭中國以品牌決勝未來的決心,也標志著品牌建設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本次大會不僅是對河南優秀品牌的表彰,而且是讓企業決策者們瞭解自身品牌價值的變化,從而使企業獲得更長遠更持續的發展,實現更大的商業利益和社會效益。

中央電視臺品牌顧問、著名品牌戰略專傢李光鬥就“河南品牌的創新和機遇”進行瞭豐富生動的闡釋,不時博得陣陣掌聲;在“河南品牌發展論壇”環節,河南省政府參事、河南省政協委員張樹才,河南仰韶營銷有限公司總經理衛凱,愛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楠,三傑熱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商務總監焦宇鵬等嘉賓以“品牌經濟時代——河南品牌的機遇與挑戰”為議題進行縱深探討,得到與會代表的強烈反響。

亞洲品牌研究院院長周君進行瞭“2017河南6鏡頭行車記錄器品牌100強”榜單的發佈,亞洲品牌集團首席品牌官陳曦針對榜單分析報告進行瞭專業解讀,並對河南品牌面臨的發展前景進行瞭專業梳理。

亞洲品牌集團首席品牌官陳曦女士在“Asiabrand“品牌雲評”河南推介會上,就“品牌評價與資本對接”做深度解讀,詳細闡述瞭Asiabrand率先引入人工智能理念和區塊鏈技術,打造出“品牌雲評”大數據應用系統的價值與意義,並願與各界有識之士共同拓展品牌評價市場,共同推動全民品牌意識,並讓合作夥伴們都能夠一起登上品牌價值這一財富新大陸,引領中國自主品牌走出一條特色之路。

河南三傑熱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總經理王驥就“企業融資項目路演”進行演講,給在座的所有人分享瞭自己作為投資人、企業傢、創業傢的心得與見解。通過一系列深入淺出的精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心講解,逐步為中小企業撥去融資方式的迷霧、揭開資本市場的面紗。

據瞭解,“2017河南品牌100強”榜單及獎項的發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佈,不僅是對河南優秀企業的推介和表彰,而且也為品牌學術研究、企業品牌管理、企業並購和金融投資提供瞭豐富的科學參考數據。以榜樣的力量,帶動六鏡頭行車記錄器河南品牌的創新發展,致力打造更多的“河南品牌”走向世界。

強化品牌意識 探討建設思路

據悉,本次大會以“引領品牌創勢,助力中原共進”為主題,將匯聚頂級專傢智庫、投資機構、知名品牌企業、創新典型,全方位探討新形勢下的品牌建設思路,助力河南品牌建設的創新發展。大會還發佈瞭“2017河南省品牌100強”榜單及“河南品牌年度創新企業”、“河南省十大領軍品牌”、“河南省十大創新力品牌”、“2017河南省品牌年度人物”等獎項,致力於打造“河南品牌集群”,讓更多的河南品牌躋身成為“國傢品牌名片”。





責編:邵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