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鋒亡畢露到最美好的樣子,章子怡告訴你:做女神不如做女王

原標題:從鋒亡畢露到最美好的樣子,章子怡告訴你:做女神不如做女王

最近,章子怡又火瞭,有她的地方,就有沸騰。



憑借在《演員的誕生》中的辛辣點評,圈粉瞭無數,刷新瞭觀眾對她的認知。

不僅是演技,這麼多年娛樂圈摸爬滾打,她身上自帶的強大氣場,連宋丹丹都被嚇住瞭,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劉燁也隻能扮傻化解尷尬。



其實這種氣場對於她來說是時有的事情,就像之前參加宋慧喬結婚,就被人連連調侃是去走紅毯的,隨便拿出來一張都星光熠熠。





在2017芭莎慈善夜中原本淡定地跟劉嘉玲聊天,一聽到蘇芒喊合影,立馬脫下外套,擺出一副霸氣逼人的態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勢。

有網友評論說:最吸睛的根本不是什麼“暗鬥”,而是章子怡那毫不遮掩的“明爭”!說她是現實版的千頌伊,還有點可愛。



今天M編就來聊聊這個雖然婊氣中天但是又讓人愛的死心塌地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的國際章。

1/一張高級的電影臉



李安說過章子怡的臉特別好拍,怎麼拍都好。工整、平淡、挺直,典型的東方寫意畫女人。



這些特質是她臉部好拍的原因,但好拍隻能說各個角度都不難看,不難看不等於演技好,演技好不好還得看表演的精準度。





子怡的眼神雖然迷離,該聚焦的時候一點不含糊,下面是演技時刻。她的臉就像一張白紙,又單薄又幹凈,自身想表達的情緒不會被幹擾。



經大熒幕放大後的微表情,很多時候不會直接震撼到你,但和情境的融合度極高。她的演繹,是自己、是角色、也是影片的一部分。也就是說,她與影片本身是互相成就的。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能不能完成精準的表演,靠的是不斷的學習和成長。從影20年,從青澀的招娣演到復雜的宮二,她留住瞭千千萬萬個影迷。





能不能有自己獨特的美感,憑借的是對自我認知的完善。她比不上林青霞的英氣瀟灑,比不上鞏俐的大氣磅礴,也比不上曼神的妙曼風情。但她最獨特的沖淡素凈、倔強孤傲,也是從未有人可以比擬的。



2/懂的摔瞭要爬起來

她總是太高調,從不願意掩藏自己對於名利的赤裸裸的渴望。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

章子怡實在是太不像是一個世俗眼中的好女孩,當她的醜聞出來的時候,觀眾們是喜聞樂見的,大傢早就等著看她的笑話:一個女人想要的太多,總會遭到報應。



處女作《我的父親母親》柏林電影節獲銀熊獎,剛出道的章子怡沒經過同意,穿個紅肚兜跟著張藝謀“蹭”上瞭領獎臺。

想要蹭業內大佬的大腿,絲毫不避諱她的野心用美貌換取更多的金錢和資源,跟猶太富商談戀愛,渴望嫁入豪門,20幾歲的章子怡,忙著爭名奪利,那時候的章子怡,在很多人的眼中,就是個婊氣沖天的女人。最後下場就是摔得鼻青臉腫,對於一個這麼驕傲的女孩,怎麼能就此罷休!







這個時候她靜下瞭心,接瞭《一代宗師》拍瞭三年,她通過這部電影徹底為自己正名。獨攬12個大獎影後位置,打破影史紀錄。她在向所有人宣告,這一切都是應得的。







3/她的死磕,她的認真,讓人印象深刻

很多人說章子怡靠運氣,靠天生的好皮囊走到今天,但是M編看瞭這麼多資料之後,我覺得如果沒有這股狠勁兒,可能我們誰也不會知道她是誰。



因為一則洗發水廣告,讓張藝謀導演對這個長相並不主流的小演員有瞭一點印象。招她進組也沒有敲定出演什麼角色,但章子怡足足為劇組炸瞭兩個月的油餅,才終於獲得這個角色。



之後張藝謀都忍不住佩服:是她的堅持和進取心讓她抓住瞭這個機會,並為自己打開瞭演戲之路。後來在陰差陽錯之下又參演瞭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其實,之於李安而言,章子怡並不是第一選擇,在拍的時候還在面試別的女演員,面對李安看不上的眼神,她隻有一個想法“不管怎麼樣,不能讓導演失望!”







李安回憶:她頭一次吊鋼絲時把我們嚇壞瞭,一般人快要撞墻時,會本能地以手保護,她不是,她是拿臉往墻上撞。



殺青時,章子怡得到瞭她應得的肯定,一個李安的擁抱。

章子怡就是那種很軸的人,你覺得我不好,那我就再努力一點。她的努力有種視死如歸的執著。也因為她的這份直,創造出玉嬌龍的另外一種可能性。李安說:“都說《臥虎藏龍》成就瞭章子怡,其實章子怡也成就瞭《臥虎藏龍》”。



正因為有瞭這個狠勁,也有瞭後來一系列精良之作,《英雄》、《夜宴》、《十面埋伏》的紛紛問世。





她什麼苦都能吃,也真是拼盡所有,為瞭拍《藝妓回憶錄》,章子怡練出瞭一口流利的英語,並憑此片入圍金球獎最佳女演員提名,還成為奧斯卡終身評委。短短幾年,章子怡穩坐國內超一線大牌的位置,成為瞭真正的“國際章”。





對於章子怡的成績,有人覺得是運氣使然。



《藝妓回憶錄》被提名時,甚至有人質疑,“為什麼紅的是你?”

章子怡的回答,直接又篤定:“表面看起來我得到的一切是幸運。但實際上,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未必會在你身上可以發生。因為就算你有這樣的機會,你也未必可以像我付出那麼多。”



這就是章子怡的底氣。有理有據之時,她從不畏懼表現出這樣咄咄逼人的氣勢。

微信公眾號:Miss的時尚范 / Miss119728



搜索【Miss】,下載App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