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航空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再獲獵聘"2017年度非凡雇主"獎(組圖)

中國民航網 通訊員康業 報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道:11月10日,第三屆"中國人才管理典范企業評選"頒獎典禮在北京隆重舉行。天津航空憑借在人才管理領域的卓越實踐,斬獲"2017中國人才管理典范企業"。

天航人才培養體系

11月23日,天津航空應邀參加獵聘網舉辦的"獵聘2017年非凡雇主天津地區頒獎典禮",再次榮膺"獵聘2017天津年度非凡雇主"榮譽稱號。天津航空憑借全新的商業模型和運營模式,廣開渠道吸引國際化轉型優秀人才的態度,獲得瞭專傢評審及社會大眾的高度認可。

據瞭解,天津航空是天津市政府與海航集團共同出資組建的航空公司,自2009年6月8日正式更名成立至今,總機隊規模超過90架,安全運營超130萬小時,2016年天津航空航班正常率位列十大主要航司第一位,生產規模不斷擴大,經營水平持續提升,展望未來天津航空將努力成為亞太乃至全球有影響力的航空公司。據天航相關工作人員介紹,天航的快速發展離不開市政府的支持、海航集團戰略轉型推動,以及轉型時期支持公司發展的人才管理體系,使其在面臨機遇與挑戰之際立於不敗之地。

人才庫儲備助力公司國際化轉型

天津航空榮獲"2017中國人才管理典范企業"

據悉,天津航空學習發揚海航集團參考建築領域經典"BIM"模型所創建的管理理論,搭建涵蓋各職位層級、各業務體系的三維立體式人才庫系統,通過信息化手段收集、分類、整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理內優秀人才信息並在人員任職工作中進行應用。此外,參照"蓄水池"理念,依據人才庫的層級特點及人才選拔標準,建立一套人才滾動機制,從目標國際化人群中選拔高潛質人員成為儲備人才,納入公司人才庫,經過集中培養,篩選出優秀人才納入繼任人才庫,進行掛職鍛煉,當管理崗位空缺時優先任用繼任人才庫中後備人才,且人才庫與繼任人才庫循環滾動,保持人才池活力。

定向提升加速人才國際6鏡頭行車記錄器化發展

據瞭解,根據天航戰略規劃、重點業務佈局與國際化需求,該公司利用人才地圖等多種工具明確現有人才開發方向,標記整體人才結構短板,加速人才培養以及全球定向引才,針對性攻堅人才戰略"高地"。

天津航空根據整體人才結構,遵循"70%實戰+20%輔導+10%課堂培訓"式的開發結構,開發各層級學習地圖,按照學分制、模塊化、進階式的學習方式,將面授與在線學習相結合,從公司企業文化、戰略植入、跨文化學習到管理技能等為人才提供全方位培養,此外還為人才提供掛職、輪崗等機會,實現儲備人才向國際化復合型人才的轉型,加速人才梯隊發展。

廣開渠道吸引國際化優秀人才

天津航空榮獲"2017天津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年度非凡雇主"

天航負責人介紹:"自2017年起,天津航空廣開渠道吸引國際化優秀人才,不但於上半年度在倫敦進行瞭外籍乘務員招聘,更與海航集團親密合作,開展位於北京、香港、澳洲的多輪國際化市場、運營及各類專業人才的招募交流會,廣開渠道,吸引國際化優秀人才加入天航轉型事業。"

作為一個管理幹部平均年齡不足30歲的年輕航企,天航在8年多的發展過程中,展現瞭蓬勃旺盛的生長力,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理念贏得瞭廣大員工和社會各界的認可。

獎項介紹

"中國人才管理典范企業評選"是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主辦,面向國內優秀企業,旨在通過研究和學習中國榜樣企業的最佳實踐,推進中國企業人才戰略的持續發展。本次評選從企業人才管理理念的先進性、團隊的成熟度、人才管理技術應用的深度以及企業人才管理實踐的外部影響力等維度,經網絡報名、案例提交、在線投票、專傢評估等環節,從眾多參與企業中,最終評選出獲獎企業。

"非凡雇主"評選活動,由獵聘網舉辦,由第三方專業調研機構北京大學市場與媒介研究中心對15000多傢雇主企業進行專業篩選,摒棄傳統對企業進行評判的維度,以創新的Work Different為核心理念,通過"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的理念"以及"不一樣的未來"等核心要素通過專傢評審,大眾投票的方式選出獲獎企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