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雙端總決賽南京落幕 國民槍戰熱潮勢不可擋

原標題:CF雙端總決賽南京落幕 國民槍戰熱潮勢不可擋



中新網11月13日電 11月11日,由騰訊主辦、VSPN承辦的2017CFPL及CFML職業聯賽秋季賽總決賽在南京五臺山體育館打響瞭最後的冠軍之戰。從2012年CF嘗試打造中國首個電視級制作的全線下職業聯賽CFPL,到如今CF雙端賽事走進容納數千人的體育館,其水準已經堪比傳統體育項目頂級賽事。CFPL和CFML攜帶著數以億計的玩傢群體,正式向全世界宣告瞭電子競技的全面崛起。



4鏡頭行車記錄器

在率先進行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的CFPL S11秋賽季總決賽上,我們迎來瞭霸主SV與黑馬5G的對抗。最終SV戰隊勢如破竹,以3-0的大比分力壓5G戰隊迅速結束戰鬥,在創造四連冠佳績的同時把冠軍獎杯牢牢攬入懷中。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

在CFPL總決賽結束後,CFML總決賽隨即打響。這場AG與KB之間的強強對話自比賽開始之前就充滿瞭火藥味。這對歡喜冤傢第三次在總決賽的舞臺上相遇,最終AG以3-0擊敗KB蟬聯CFML總冠軍。



在緊張刺激的總決賽比賽間隙,官方還為持續關註CF雙端賽事的玩傢們準備瞭一系列的豐富活動及表演。



絕跡、念舊、綠豆、田豐在本屆總決賽中獲得穿越火線終身榮譽會員稱號。這四位功勛卓著的老將在國內最頂尖的舞臺上接受瞭對於一個CFer來說至高無上的榮譽。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本次坐鎮總決賽現場的解說白鯊、主播子豪也在CF最新推出的跳跳樂模式中進行瞭一場趣味十足的對抗,引來瞭場內觀眾的陣陣歡笑,也使得本次總決賽看點十足。



除此之外,讓玩傢們眼前一亮的就是國內超人氣偶像團體GNZ48的登臺亮相。幾位活力十足的小姐姐在比賽期間為我們送上瞭數段精彩的歌舞表演,引燃瞭場內觀眾高昂的熱情。



回想5年前,當時的電競賽事場地狹小、制作粗糙、舞臺簡陋、沒有震撼人心的宣傳片、沒有全方位的數據統計、更沒有如今的賽事質感和細節包裝,完全不能滿足玩傢和選手的需求。VSPN的制作團隊秉承著提升中國電競賽事整體質量的理念,通過大量的工作方法論、引入最先進的制作設備以及不斷積累的辦賽經驗,讓CFPL和CFML的觀賽體驗逐年提升,將其打造成國內頂級的職業聯賽。現在看來,這個決策成為瞭中國電子競技的一個重要轉折點。



在CF賽事不斷發展的這些年,每一屆CFPL和CFML比賽質量的不斷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從最初的百城聯賽、全民星賽等入門賽事到TGA大獎賽,再到CFPL、CFML職業聯賽等高度專業化的頂尖職業賽事,再加上泛娛樂化的發展策略,CF賽事體系的高度完整性已經當之無愧的成為國內遊戲賽事運營的標桿,這都是目前其它同類FPS遊戲遠不能達到的水準。在CFPL成功的基礎上,CFML很好地借鑒瞭CFPL的賽事體系並不斷地升級,從而形成具有手遊特色的快節奏、大眾化、娛樂化的賽事體系。



在賽事內容上,CF雙端職業聯賽具備完善的升降級制度,不僅擁有一年兩個賽季的職業聯賽,還有CFGI、CFS這樣的大型國際性賽事,極大的豐富瞭FPS電競市場,並提高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CFPL及CFML二者都擁有著高人氣明星選手,成為賽事流量的保證,並不斷通過輸送新的明星選手和戰隊,形成完善的粉絲經濟;在遊戲周邊內容的挖掘上,騰訊官方依托強大的產業鏈支持,為《穿越火線》這一具有無限價值的IP制定瞭一系列泛娛樂化的內容產出,使得CFPL和CFML兩大聯賽的受眾更加廣闊。



如今,CFPL和CFML已經不僅僅是一項單純的職業聯賽,而是所有職業選手和CF端手遊玩傢的狂歡節。CFPL和CFML完善的賽事體系和廣泛的知名度已經成為瞭PC、移動雙端領域內電競賽事的標桿。完整的電競生態圈使得CF端遊成長為國民槍戰代表作,CF手遊也在短短一兩年的時間裡迅速成長為擁有職業聯賽的頂級移動電競項目。



CF所獲得的一切榮譽與成就,離不開每一位玩傢的熱愛與支持。CF雙端職業聯賽秋季賽的落幕不僅是一個句點,更標志著CF將在所有玩傢的見證下,鞏固國內FPS電競領頭羊的地位,繼續向更高的頂峰發起沖擊。



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