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虹橋機場獲“金色機場”稱號 旅客可體驗6項自助服務

記者近日獲悉,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傳來最新消息: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榮獲國際航協(IATA)“金色機場”稱號。這是繼今年虹橋機場榮獲國傢民航局“中國民用機場服務質量評價優秀機場”獎、Skytrax“中國最佳國內機場”獎、2017年三個季度蟬聯民航資源網機場服務測評內地第一名後的又一項殊榮。

據悉,國際航協(IATA)“金色機場”認證,意味著旅客可在機場體驗到自助值機、自助行李交運、自助證件核查、自助機票改簽、自助登機、自助遺失行李申報等6項服務,有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效縮短乘機流程耗時,讓旅客能夠體驗更高效、更綠色的航空出行。

更快捷全鏈條自助服務

出發流程上,虹橋機場聯合各航空公司,在兩座航站樓出發大廳設置瞭100臺旅客自助值機終端設備;聯合東上航和吉祥航空設置瞭“自助值機+行李自助托運”櫃臺。值得一提的是,機場還分別在25號和56號登機口試點推出瞭“自助登機門”,旅客隻需掃描登機牌二維碼,便可自行完成登記驗票,比傳統方式效率提高約50%。到達流程上,機場近期聯合東上航在T2航站樓到達區域設立瞭旅客自助行李遺失查詢系統,旅客可自行錄入行李信息進行遺失申報,有助於提升航司行李部門尋找行李效率。

更高效多元化智能服務

虹橋機場主動在旅客出行各環節上植入“互聯網+智能設備”思維。今年,機場推出瞭全國首個機場停車庫“無感支付”服務,旅客駕車進入停車場時,無需領卡欄桿自動抬起;離開時攝像頭在識別車牌後,會自動從車主的支付寶內扣去停車費,全程無須停車及現金支付。“無感支付”投用以來,虹橋機場T2停車庫高峰時段出庫排隊控制在5分鐘以內,使用“無感支付”出庫時間僅在2秒左右,旅客車輛進出航站樓更加順場。

更貼心人性化精品服務

今年,虹橋公司針對商務旅客關註的上網和餐飲,在T1航站樓打造瞭免費WIFI高速上網專區,讓旅客上網速度倍增。將航站樓內豐富的餐飲資源融入互聯網經營理念,創新設立自助上網點餐服務,旅客隻需輕掃二維碼點單,讓旅客15分鐘內“坐享”航站樓內外賣服務。機場問訊櫃臺和東上航旅客高端值機區還引進瞭互動機器人,用智能科技來舒緩旅客情緒並提供各類信息服務。

圍繞提升航班正點工作,上海已建立空港社區航班正常性工作協同指揮平臺,在兩場成立運行協同管理委員會及現場協同指揮中心,民航華東管理局、民航華東空管局、基地航空公司及機場共同進駐,合力提升航班運行的現場協調效率和應急聯動處置能力,以實際有效的作為努力提升旅客真實滿意度。



大申今日推薦>>

滬本周多陰雨兩股冷空氣來襲 周六最低溫將跌破10℃

虹橋機場獲“金色機場”稱號 旅客可體驗6項自助服務

上海一位老先生在電影院舉牌為兒子征婚 福利誘人

42名消費者起訴亞馬遜:騙子利用網站漏洞實施詐騙

誰在下“狠手”?一夜間28輛“享騎”電單車被砸壞

今日視頻推薦>>

餘文樂周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冬雨戀情或成真 男方回應:都有可能

林心如與朋友相聚 自稱“變成自己最受不瞭那種人”

價值十億名畫失竊30餘年 被男子在已故叔叔傢發現

一男子見義勇為報警 隻因害怕自己盜竊敗露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她捐贈亡夫臉部拯救“無臉人” 見面後相擁而泣

動動手指,隨時查詢交通違法!

掃一掃下方二維碼,關註騰訊大申網官方微信!


1.回復關鍵字“真愛”,可以獲取粉絲卡,有機會贏取能刷地鐵卡搶微信紅包的智能手表哦 !

2.你也可添加大申君私人微信號“dashenwzb”,各種聊天群等你進哦!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