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體明星大盤江南之星閃耀登場 區域價值論壇同步舉行

8月5日,濱江江南之星銷售部開放活動盛大舉行,全城媒體及業內專傢見證瞭江南之星的正式亮相,同時也對區域價值進行瞭精彩論辯。




??隨著G20盛會的即將展開,和亞運會等系列重大賽事的落址,奧體的區域發展速度有目共睹,奧體已然成為全省甚至全國目光凝聚的焦點,明星區域加明星大盤的結合自然最吸引眼球,奧體板塊下半年最吸引眼球的樓盤自然是濱江集團和中國鐵建共同打造的江南之星,這個35萬方恢弘大盤,居於奧體中軸博奧路,內外十萬方園林、一盤三泳池吸足眼球,

??產品檔次極為高端,8月5日,濱江江南之星(免費看房)銷售部開放活動盛大舉行,全城媒體及業內專傢見證瞭江南之星的正式亮相,同時也對區域價值進行瞭精彩論辯。

濱江集團常務副總經理餘忠祥致辭

??業界巨擘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聚首

??見證江南之星盛大亮相

??濱江集團 中國鐵建首度聯袂打造的江南之星,在萬眾期待中揭開神秘面紗!奢華大氣的售樓部、匠心可見的精工細節、洋房與高層的產品規劃……不僅讓人耳目一新,更讓現場嘉賓為之贊嘆。

??作為錢塘江南岸首屈一指標桿大盤,江南之星對於奧體的意義非同一般。濱江集團聯袂中國鐵建,杭州本土領軍房企融合央企強大實力,產品上必然具有時代領先性。尤其濱江集團的每一個樓盤,都以標桿品質實現區域價值的提升,江南之星肩負地標作品使命,無論是產品設計,還是工程細節都體現濱江集團一貫而來的品質感。濱江集團常務副總經理餘忠祥表示濱江集團將珍惜奧體寶貴的土地資源,給奧體板塊帶來更有亮點的產品。江南之星內部將打造7萬方景觀,與外部市政公園內外結合,業主可享約10萬方園林。三大泳池的配置,為濱江第一個一盤三泳池項目,兩個地上蔚藍中央泳池營造迷人度假氛圍,地下恒溫泳池區域罕有。除此之外,項目首批將開洋房,是濱江集團在杭州第二批洋房產品,之前在未來科技城的西溪之星已經見證洋房魅力,素來一房難求,江南之星將打造奢適生活享受,為奧體中軸極其珍貴的地標華宅。

濱江集團萬傢公司副總經理商利剛介紹項目

??高峰對話

??展望奧體未來發展價值

??在江南之星銷售部開放盛典上,舉行瞭奧體板塊的價值研討會,裘維維等房產領域專傢對奧體的未來發貨車行車記錄器展以及江南之星的價值潛力,進行瞭熱烈探討,一場淋漓盡致的觀點盛宴讓來賓大呼過癮。

??媒體就奧體板塊的范圍進行瞭界定,認為是以博奧城為核心,博奧路為中軸,起碼方圓5公裡范圍內,而奧體將以一系列引爆點成為不遜色於上海浦東的新城市中心,隨著杭州世界名城的新定位,杭州的城市地位將進一步提升,而奧體,作為新的杭州封面,將承擔越來越大的城市價值提升功能。目前已經可以看到,奧體主場館“蓮花碗”蔚為壯觀,成為錢塘江兩岸一道靚麗的城市風景,四通八達的寬闊道路、迅速實施的地鐵線路、一路到底的過江隧道……一批現代化的城市配套,伴隨著“奧體速度”走近生活,打造杭州面向世界的新封面。

??以博奧路為中軸,奧體博覽城為核心,一心一軸奠定如今奧體整體發展格局,其核心區域5公裡范圍內聚集瞭杭州迄今為止最精華的配套,而江南之星所處的位置,正好位居博奧路中軸之上,博奧路一路直達奧體核心區,更連通博奧路過江隧道,無縫對接錢江新城與主城,江南之星未來潛力得到現場嘉賓的一致認可。

??奧體中軸地鐵大盤

??地標華宅江南之星,不容錯過

??江南之星不僅可享受到未來奧體板塊進一步升值的紅利,更已然在現在擁有瞭多重便捷配套,位於博奧路與建設一路交匯處,周邊三縱三橫四地鐵的黃金交通網絡讓江南之星的出行極為便捷,無論與主城還是濱江、蕭山都快速連通,地鐵5號線規劃站點與江南之星僅數百米,地鐵1號線站點與江南之星也僅1公裡左右。此外,還有地鐵2號線和7號線近鄰。在生活配套上,江南之星近享濱江區、蕭山區教育、醫療、商業各方面成熟配套,從項目現場實地可見,江南之星周邊高端小區林立,加州陽光城市生活廣場、寶龍城市廣場等綜合體舉步即達。

??從國內一線城市北京、南京、廣州以往經驗來看,杭州奧體板塊的價值提升才剛剛開始。主體育館、網球中心等運動場館將在今後1-4年內建成大型車行車紀錄器。而到2022年,奧體板塊每年都會有一個爆點,這就使得板塊的價值會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增長點,後期發展將更為迅猛。在一個價值還將持續增長的熱點區域,大品牌開發商的品質樓盤、地標華宅,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黃金組合。

??400-606-6969轉86908


對標Airbnb 小豬短租欲借商旅市場突圍

伴隨著共享經濟的興起與盛行,旅客戶一直是住宿業的重要客源,這次,在線短租把目光瞄準瞭這一市場。[查看詳情]

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