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所屬事業單位高層次人才招聘公告【招9人】

來源: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發佈時間:2017-11-04 14:30:05點擊量: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下屬部分事業單位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名高層次人才。根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國務院令第652號)、《關於貫徹落實國傢人事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的實施辦法》(杭人政〔2006〕5號)和《杭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操作程序(試行)》(杭人社發〔2014〕380號)等文件規定,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單位簡介

本次參加招聘的事業單位共5傢,單位基本情況如下:

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檢測院為從事公益服務的正處級事業單位(公益二類),經費形式為財政補助,其主要職責:負責對產品質量進行監督檢驗、仲裁檢驗和鑒定工作;負責生產許可的檢驗工作;負責對計量器具進行強制檢定、檢定測試與校準工作;提供計量標準器具的檢定測試、校準和相關委托檢驗、技術標準研究及技術咨詢等服務。

杭州市特種設備應急處置中心為從事公益服務的正處級事業單位(公益一類),經費形式為財政補助,其主要職責為:承擔特種設備事故應急救援的相關組織協調工作;開展對特種設備生產、使用、維保等單位在應急救援方面的指導工作。

杭州國傢電子商務產品質量監測處置中心為從事公益服務的正處級事業單位(公益一類),經費形式為財政補助,其主要職責:受委托,承擔國傢電子商務網上產品質量風險監測平臺的建設和維護工作,開展對網上產品質量的監測和信息收集、分析、處置等工作;參與電子商務產品質量相關標準的研究工作;承擔國傢質檢總局委托的其他與電子商務產品質量監測相關工作;承擔本地區產品質量安全、企業質量信用等信息的監測、分析、處置工作。

杭州標準化國際交流中心為從事公益服務的正處級事業單位(公益一類),經費形式為財政補助,其主要職責是:承擔與ISO等國際標準組織及區域標準組織的日常聯絡工作,推動標準化國際交流和合作;承擔國際標準組織相關會議的管理和協調等工作;承擔主管部門交辦的其他工作。

杭州市標準化研究院為從事公益服務的正處級事業單位(公益一類),經費形式為財政適當補助,其主要職責:開展與本市經濟、產業發展特點相關的標準戰略和發展方向的研究;提供WTO、TBT/SPS等咨詢服務、各類國內外標準文獻查詢服務和產品質量信息的服務工作;承擔市質量技術監督信息系統的建設、運行和維護工作。

二、招聘崗位和條件:見附件

三、報名

1.報名時間:自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止。考試不受最低開考比例限制。

2.報名材料:報名表、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留學人員還應提供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書)。報名條件有要求的,還應提供: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英語等級證書、工作經歷證明。

3.報名方式:采用電子郵件方式報名,郵件主題請註明 報考單位+報考崗位+姓名 ,報名材料請上傳掃描件。

電子郵箱:hzzjj2017@163.com,報名確認電話:0571-87152545。

4.註意事項:工作經歷證明指勞動(聘用)合同、社保繳費記錄及其它有效證明。

四、考試

考試采取面試方式進行。考試成績100分制計算,60分為合格線。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體檢對象。考試前,考生本人需攜帶報名材料原件和復印件1份進行現場資格審查,時間、地點另行電話通知。未按時參加資格審查的,視作放棄考試資格。

五、考察和體檢

根據考試成績,合格線以上者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計劃1:1的比例確定考察和體檢對象。考察內容包含被考察對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和工作實績等。體檢標準及項目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有關規定執行。

考察或體檢不符合要求的,可從考試成績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六、公示及聘用

根據考試、考察、體檢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在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http:// www.zjhz.hrss.gov.cn)、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網站(http://www.hzqts.gov.cn)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期滿後無異議,辦理相關手續,簽訂聘用合同。

批準聘用的人員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報貨車行車記錄器到,逾期不能報到的或發現有不符合報考資格和聘用條件的,取消聘用資格。大型車行車紀錄器

報名咨詢電話:0571-87152545。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原標題: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高層次人才公告

點擊下載

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下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表

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

2017年11月3日

(責任編輯:李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