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互動:企業隻需3點即可引爆微信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活動營銷

哪裡有人,哪裡就有盈利空間,消費者才是企業追逐的目標,人的數量也決定瞭財富的數量。目前月活躍用戶數已突破9億的微信,自然就成瞭企業推廣自身品牌和產品的主戰場。但如何通過微信營銷提升轉化率,達到營銷效果,成瞭企業需要解決的痛點。武漢有創互動營銷專傢基於運營多傢企業微信的經驗,總結瞭以下三點,供企業推廣人員參考。

第一、站在用戶角度思考問題

怎樣讓消費者更加容易企業品牌及產品,首先就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找到消費者的價值需求,這樣才能更容易得到消費者的理解,獲得消費者的支持,營銷活動才能夠繼續更好地開展。

第二、結合企業特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點突出自身優勢

企業在進行微信活動營銷時,沒有發掘出自身特點,在整個營銷中使得企業被架空,讓用戶隻知活動並不知道是誰做的活動,這樣的活動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所以企業在進行微信活動營銷時,必須結合企業自身的特點再進行微信營銷。找到營銷活動與企業自身的一個結合點,從而進行推廣,提升轉化率。

第三、借勢營銷推廣企業品牌和產品

借勢營銷是將銷售的目的隱藏於營銷活動之中,將產品的推廣融入到一個消費者喜聞樂見的環境裡,使消費者在這個環境中瞭解產品並接受產品的營銷手段。借助消費者自身的傳播力、依靠輕松娛樂的方式等潛移默化地引導市場消費。

在有創互動為十堰策劃的微信投票活動《創文有你 十堰更美 最美街拍大賽》中,就充分考慮到以上三點,在投票活動推出後,微信增粉7000以上,累計投票4萬以上,頁面訪問總量高達13萬以上,實現瞭極佳的傳播和轉化效果。

首先,有創互動充分考慮到十堰萬達所在地域的特點,結合十堰爭創全國文明城市的熱點,發起瞭街拍投票活動。同時考慮到用戶更易於參與的特點,簡化參與流程,用戶上傳照片即可參與,而且在參與過程中,用戶還能通過分享朋友圈為自己拉票,最大程度調動瞭當地粉絲參與積極性。同時,通過此次活動,充分體現瞭十堰萬達的社會責任感,提升瞭品牌形象。

如今,微信活動營銷已經成為網絡營銷較為普遍的方式,被越來越多的企業成功使用。但如何從微信營銷活動中脫穎而出,讓傳播效果最大化,則需要專業的營銷機構幫助企業出謀劃策。有著多年品牌營銷經驗的武漢百捷新媒體,緊跟品牌營銷變革趨勢,在強調互動化的今天,改名有創互動,結合數字化信息和交互性網絡媒體,為您量身制定品牌網絡推廣方案,持續為企業帶來更多品牌曝光和產品銷量,極大提高您的品牌競爭力。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編輯:admin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

關鍵字6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