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朋友同事都在辦理天津戶口,天津戶口的優勢有哪些?

最近周圍朋友和同時都在咨詢和辦理天津戶口,現在落戶天津要求越來越嚴格,那為什麼這麼多人還在積極辦理?為什麼天津戶口這麼火?

首先說一下教育方面的優勢。

我們高考一本錄取率和高考人數兩個維度進行比較:

一本錄取率方面,目前北京以24.13%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就是天津,錄取率為23.39%,其他省市的錄取率均在20%以下。如:河南8.20%,廣東9.56%,山東18%四川5.46%,安徽10.60%,河北12%,山西9,20%,江蘇9.60%,湖南10.10%,湖北14.40%,江西8.10%,浙江15%。

我們看到,在北方各省市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中,北京和天津的錄取率最高,周圍鄰近的河北、河南、山東等和前兩位的差距都很大。

高考人數優勢方面:

目前天津市高考人數大概是6萬人,較2010年大概下降瞭1萬人。天津和北京這兩個直轄市的考生人數大致相當,比起河南的77萬考生、廣東的75萬考生、山東的69萬考生,人數優勢一目瞭然。

在來看一下買房優勢:

目前北京房價已經達到5.3萬/平米,其中東城區8.4萬/平米,西城區9.2萬/平米,海淀區7萬/平米,朝陽區5.7萬/平米,通州和豐臺也在4萬/平米以上,這對於北京戶口的年輕人和北漂一族的壓力實在太大。天津市目前平均房價為2萬/平米,其中和平區2.9萬/平米,南開區2.3萬/平米,河西區2.4萬/平米,河北區1.8萬/平米,濱海新區1.2萬/平米,武清區為0.8萬/平米。天津的房價對於北京來說要便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宜很多,這對於在北京上班的北漂來說,在北京上班,天津落戶和買房成為一種趨勢。

天津和北京的城際快車和高鐵時間間隔和數量非常多,在天津的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高鐵到北京南站隻需35分鐘,相當於從北京的西直門到回龍觀的地鐵時間,而從北京南站到國貿、中關村、西直門、西單、公主墳這些地點的時間為10分鐘到40分鐘不等,所以從天津到北京上班地點的全程大概在60分鐘左右。想象一下,這其實和在燕郊上班也差不多。

綜合以上一些優勢,配合統計數據,在北京工作在天津落戶買房,已經成為北漂一族的首選方案。


周圍朋友同事都在辦理天津戶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口,天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津戶口的優勢有哪些?

周圍朋友同事都在辦理天津戶口,天津戶口的優勢有哪些?,我們看到,在北方各省市中,北京和天津的錄取率最高,周圍鄰近的河北、河南、山東等和前兩位的差距都很大。天津和北京這兩個直轄市的考生人數大致相當,比起河南的77萬考生、廣東的75萬考生、山東的69萬考生,人數優勢一目瞭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