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見!眾星攜OPPO R11s全面屏紅色版真機亮相

【TechWeb報道】10月23日消息,近日 全面屏 設計成為智能手機熱門首選,OPPO用城市化宣傳瞭新機幾大賣點,也加入瞭全面屏陣營。現在最新消息,OPPO宣佈新機 全面屏+前後2000萬 R11s將在11月2日發佈,同時九位全明星傢族攜紅色版真機亮相。

據消息瞭解,OPPO發佈官方微博宣佈: OPPO全新前後2000萬R11s,11月2日驚喜發佈。在出色的表現中,精益求精,說說你的期待吧。 海報印有11月2日北京,S美腰呈現。OPPO還在九個城市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的地標建築展現瞭R11s手機九大特性,擁有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持久的續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前後2000萬像素、更舒適的手感、更強大的雙攝、更智慧的美顏以及更明亮的夜拍。

另外,OPPO全明星傢族九位代言人:李易峰、楊冪、陳偉霆、楊洋、周傑倫、迪麗熱巴、TFBOY組合都曬出瞭OPPOR11s紅色版。通過手機外觀來看,延續瞭OPPOR11設計元素,金屬機身,微縫天線,主要屏幕采用三星AMOLED屏的18:9全面屏設計,由前置式指紋識別改成瞭後置式指紋識別,依舊配備前後2000萬像素攝像頭,人像自拍虛化,夜景拍照更清晰。

配置規格方面,OPPOR11s系列都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內置4GB運存+64GB存儲組合,而R11sPlus內置6GB運存+63GB存儲組合,R11s內置3205mAh電池容量,而R11sPlus內置4000mAh電池容量,都支持VOOC閃充。

最後,看來OPPO R11s這次明星陣容依舊很大,全面屏手機也極有可能與vivo X20設計差不多,外觀配色不難看出必然紅色款很火,發佈會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結束後會正式開賣,備貨很充足。具體真相隻能等待11月2日發佈會揭曉,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興趣: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OPPO R11s手機確認 全面屏幕是最大亮點
OPPO R11s正式確認:18:9全面屏加持
OPPO R11S建模圖曝光:18:9全面屏設計確認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