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在常州“打飛的”就可以去境內外24個城市

中國江蘇網訊 昨日記者從常州機場獲悉,本月29日~2018年3月24日,該機場將執行2017~2018年冬春航班計劃。此次換季後,通航城市將達到24個,其中每天新增1班珠海-常州-長春的航班;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12月18日起,還將首次開通常州-澳門的直飛航線。據統計,換季後該機場每周航班量將達到430餘架次,同比增長8%。

國內航線方面,此次新增的珠海-常州-長春航班由深航執飛,航班號為ZH9293/4。這條航線的開通,填補瞭常州至東北省會城市的航線空白,航班時刻的安排為:常州-長春為每天13∶00起飛,15∶20到達長春;回程時從長春起飛時間為15∶45,18∶30抵達常州。另外,換季後川航也將依照慣例,恢復執行每天1班常州-珠海-海口的航班。由此,從常州-珠海的航班將達到每天2班。

境外航線方面,澳門航空將在12月18日首次開通常州-澳門的直飛航班,每周一、三、五執行3班。澳門起飛時間為15∶15,17∶35到達常州;常州起飛時間為18∶35,21∶10到達澳門。據介紹,換季之後,常州機場還優化瞭常州-臺北的航班時刻,實現瞭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早出晚歸,更加符合赴臺旅客的出行習慣。具體為:從常州起飛時間為7∶45,9∶55可抵達臺北;回程時,臺北起飛時間為17∶30,20∶10就能飛抵常州,該航線每周二、六執行2班。此外,常州機場還將繼續執行每周4班泰國曼谷、每周3班越南芽莊及每周1班的老撾萬象定期航線。

據悉,冬春航班換季後,東航江蘇公司繼續保持5架在常的過夜飛機,共有10傢境內外航空公司執飛24個通航城市的往返航線,常州機場的航線網絡進一步完善,通達性也有一定提升。

常州機場方面提醒,因航班換季帶來調整,請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登錄常州國際機場官方網站,查詢各航班時刻和機場班車時刻的變化情況。

(機場宣 馬靜)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