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規模最大!特斯拉上海建超級充電站,可同時為50車臺充電

當前位置:首頁 > 新能源 > 正文 全球規模最大!特斯拉上海建超級充電站,可同時為50車臺充電 知道啦 蓋世文章評論上線啦! 看完來點我評論唄 x 快樂分享 新浪微博 微信朋友圈 微信好友 QQ空間 手機閱讀 2017-10-24 07:54:31 王鵬宇 汽車頭條 汽車頭條APP瞭解到,10月23日,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級充電站正式在位於上海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浦東新區丁香國際商業中心開啟服務。該超充站配備50個超級充電樁,可同時為50臺特斯拉進行超級充電。

全球規貨車行車記錄器模最大,緊鄰CBD

全新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充電站命名為“上海丁香國際超級充電站”,緊鄰陸傢嘴CBD,區域內中高端住宅密集,是特斯拉車主的高度聚集地。

截止目前,特斯拉在上海擁有共計154個超級充電樁。長三角地區的超級充電樁數量也達到294個。此外,特斯拉還在此區域開設瞭14傢體驗中心及服務中心。



充電排隊問題亟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待解決

調查表明,利用特斯拉超級充電樁充電平均時間在1小時左右,在純電動車領域難有產品可望其項背。但車主往往對充電樁數量少,排隊等待時間較長等問題怨聲載道。據統計,在北京地區,高峰時期特斯拉車主平均排隊等待時間在1小時左右,加上充電時間往往超過2小時,大大低於超級充電站應有的效率。

如今,特斯拉已在華設立瞭超過700個超級充電樁,充電及服務網絡覆蓋全國170座城市。據知情人士稱,2018年前,特斯拉計劃將在華超級充電樁數量擴大到1000個,覆蓋大西南地區、京津翼、長三角和珠三角地區,貫通全國各大區域連接線、自駕出行線路,特斯拉車主“充電難”的問題可得到大幅度緩解。



據悉,四年來,特斯拉車輛在華行駛裡程已超過4.27億公裡,節省燃油5千萬升。未來,特斯拉將繼續佈局充電網絡、擴大體驗店覆蓋范圍,讓更多消費者加入綠色出行的陣營。

顯而易見,新能源車已然毫無疑問成為瞭未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方向,純電動車則更是目前各大車企計劃中的重中之重。特斯拉作為全球領先的純電動車企業,成為瞭眾多新能源車企的標桿。而特斯拉計劃在華建立工廠一事,更表明瞭特斯拉在華長遠發展的決心。



快樂分享 新浪微博 微信朋友圈 微信好友 QQ空間 手機閱讀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