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始人:iPhoneX是第一款我不會排隊去買的產品

蘋果聯合創始人史4鏡頭行車記錄器蒂夫-沃茲尼亞克表示,自己不會在iPhone X發售時排隊去買新一代的iPhone。而在之前,每當蘋果發佈最新款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的iPhone,沃茲尼亞克都會在蘋果店外排隊搶先購買新機型。


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表示,自己不會在iPhone X發售時排隊去買新一代的iPhone。而在之前,每當蘋果發佈最新款的iPhone,沃茲尼亞克都會在蘋果店外排隊搶先購買新機型。

沃茲尼亞克表示, 我需要觀望一下。我對現在的iPhone 8很滿意。因為一些原因,iPhone X將成為第一款我不會立刻升級的iPhone。但是我老婆會購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買iPhone X,我會仔細觀察她使用iPhone X的情況再做決定。

沃茲尼亞克同時表達瞭對於新款iPhone X Face ID功能可靠性的懷疑。

圖:蘋果聯合創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始人沃茲尼亞克。

沃茲尼亞克不是唯一對iPhone X前景保持觀望的旁觀者。因為iPhone X和iPhone 8於不同時間進行發售,一些分析師希望弄清楚iPhone X和iPhone 8在市場的真實表現。

瑞銀集團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表示, 根據調查顯示,很大一部分消費者計劃在未來三個月更新新iPhone,但是iPhone 8的市場占有率要低於去年發佈的iPhone 7的同期水平。iPhone 8銷售的破軟對於蘋果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壞消息。這都將基於消費者是否是在等待iPhone X。

風險投資傢Gene Munster表示, 雖然iPhone在谷歌搜索中的次數同比下降瞭10%,但是其他數據是積極的。iPhone 8的發佈並沒有出現之前新iPhone發佈時的情況,但這對於蘋果來說並不是壞消息。在iPhone X和iPhone 8正式發售的時間不同,所以今年iPhone周期在產品和營收上都會出現分化。根據歷史經驗,蘋果一年賣出的iPhone中,新款iPhone會占到瞭一半的份額。這對iPhone營收的增長是有利的。

(osca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r/翻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