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進實體經濟發展重在落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實十九大精神多鏡頭行車記錄器

汽車產業作為實體經濟的一個典型代表,其發展是實體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體現。十九大代表,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和誼表示,十九大報告為實體經濟發展指明瞭方向,未來推進實體經濟發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展重在落實。

“十九大報告做瞭一個全面概括,特別實在。”徐和誼說,通過十九大,使我們黨在發展的理念、思想上做瞭一個總結,明確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長期指引各個領域的發展,並針對中國未來發展、“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進行瞭具體描述。汽車行業作為實體經濟的一個代表,奮鬥目標更加明確。

“報告對實體經濟進行瞭具體描述,包括打造制造強國、網絡強國等,對於像我們這樣的企業,怎麼幹,怎麼發展,目標更加明確。”徐和誼說,作為北京市重要的制造業骨幹企業,未來北汽集團重在落實十九大精神。怎麼落實?就是要把北汽集團不僅做大,更要做強。我們要從高速發展,轉變為高質量、高效率的發展,做強汽車產業。

徐和誼表示,北汽集團過去一段時間發展速度比較快,規模拓展速度也比較快。北汽集團在十九大之後要加快轉型,比如進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車發展,從之前的先發優勢,轉化為長久的領先優勢。

十九大報告指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對此,徐和誼表示,汽車領域也存在這樣的現象。

“現在很多汽車產品,如果把品牌標識封住,大同小異,性能樣子都差不多。消費理念在發生變化,消費升級趨勢持續,但我們的汽車企業拿不出更多更好的符合消費需求的產品。大路貨有的是,但細分升級的產品少之又少﹔消費者對新能源汽車產品最大的抱怨是,可挑選的餘地太少,這也是不平衡不充分的表現﹔現在我們的傢庭人口結構在發生變化,有些人需要買更小的車,有些人需要買更大的車﹔過去傢裡有一輛車就算很好瞭,現在特別是在大城市,一個傢庭希望有兩輛車甚至更多的車,車輛之間就存在需求差異。目前,我們的汽車產品還存在不足,不能滿足各種需求。”

徐和誼還表示,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通過互聯網技術,大傢希望有瞭車以後在售後服務等方面能夠更加便捷。這個市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場需求很大,但現在服務跟不上,還是傳統的處理方式。

對於汽車產業的發展,徐和誼表示,隨著全球經濟發生結構性變化,特別是互聯網經濟下,傳統的造車模式未來將會發生革命性變化。

“就像現在很多領域的產品,例如手機等通信類產品,企業擁有品牌、技術、市場、銷售網絡,但沒有制造部門,完全是全球化代工。但目前全球的汽車產業還不是這樣,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來做,產業鏈很長很笨,未來可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可能一些汽車企業有品牌、有網絡,但不是自己造車。這一天預計是我們能夠看到的。”徐和誼說。

“現在一大批新興的互聯網造車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如果這些新興的互聯網造車企業將主要資金都投在制造環節,那這個企業將很難走到最後,隻有將重點資源向研發、銷售這兩頭投入,將制造向委托代工的方向發展,最後才會取得成功。對於我們這樣的傳統制造企業而言,這意味著下一步面臨革命性的結構性調整,必須要有這方面的深刻認識。”徐和誼預計,到瞭本世紀中葉,新能源汽車在保有量上將成為主體,屆時從實用性和保有量來看,可能一半運行的車輛是在共享經濟的概念下,人們的消費理念和方式將發生巨大變化。而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強國。

“想著好像很遠,但實際上,距離實現第二個一百年的第二階段目標隻有不到30年時間瞭,我們的壓力還是很大的。”徐和誼說,要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復興夢,不是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制造業的責任和擔子非常重。作為北京市的經濟支柱企業,北汽集團肩上的擔子要更大更重一些。(記者 李志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