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中國·上海靜安·紹興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即將鳴笛開賽

10月25日至27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日,2017中國 上海靜安 紹興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將在靜安區蘇河灣區域鳴笛開賽。這是記者從大賽新聞發佈會上獲得的信息。

副區長、賽事組委會執行主任鮑英菁出席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正式發佈瞭2017中國 上海靜安 紹興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競賽日程。市體育局競賽處處長、賽事組委會副主任羅文樺向賽事志願者代表授旗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區體育局分別與上海市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以及賽事贊助商簽訂協議。

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7中國 上海靜安 紹興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由國際皮劃艇聯合會主辦,中國皮劃艇協會、上海市體育局、浙江省體育局、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政府、紹興市人民政府承辦。大賽設短距離賽和常規距離賽,分別在上海靜安和浙江紹興兩地舉行。此次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不論是賽事規格、觀賞性還是賽事推廣活動,都較往年比賽有所升級。

國際頂尖選手參賽競技水平更高

作為國傢體育總局國際賽事分類中的A類賽事,本次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賽程路線按照國際皮劃艇聯合會標準,劃定為外白渡橋至西藏路橋河段,約3.5公裡,賽道佈置更加標準化、專業化。據悉,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德國、葡萄牙、丹麥、荷蘭等十餘個國傢和地區的近300名運動員參賽,其中不乏多位國際頂尖皮劃艇運動員,比賽競技水平較往年進一步提高。2016年皮劃艇世界杯冠軍、2017年世錦賽亞軍、南非男子選手安德魯 博克提;2017年世界杯冠軍、法國男子選手昆廷 厄本;2014年世錦賽亞軍、英國女子選手佈勞頓 裡茲;2015年皮劃艇世界杯亞軍、2016年世錦賽季軍、塞爾維亞女子選手克裡斯緹娜 班德斯等均報名參賽。

增設短距離項目觀賞性更強

在靜安舉行的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短距離賽是本屆賽事增設的項目。短距離項目將分青年組和成年組,進行男子女子皮艇和劃艇3.6公裡項目的角逐,比賽競爭更加激烈。10月25日將舉行比賽開幕式和世界杯短距離小組賽,10月26日舉行世界杯短距離決賽,10月27日舉行經典系列賽。根據國際慣例,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賽還將在賽道中設置100米陸上跑道,參賽運動員在比賽過程中需持皮劃艇完成陸上奔跑,陸上水上交替行進。

10月21日至23日,在浙江紹興舉行的常規距離比賽中,皮艇項目設有青年男子23公裡、青年女子19公裡、成年男子30公裡、成年女子26公裡組別;劃艇項目設有青年男子19公裡、青年女子15公裡、成年男子26公裡和成年女子19公裡組別。

融合全民健身賽事推廣更6鏡頭行車記錄器豐富

記者瞭解到,2017中國 上海靜安 紹興皮劃艇馬拉松世界杯將在 水上運動進校園 和 靜安室內劃船挑戰賽 兩大體驗活動的基礎上,開展 皮劃艇項目進社區 活動,通過靜安體育廣場周周賽活動在社區舉辦陸上劃船器巡回賽,使專業賽事與全民健身相融合,延長賽事的輻射周期,將為期兩天的賽事辦成賽事周、賽事月,促進皮劃艇項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目在群眾中的普及,讓更多市民瞭解、參與和體驗皮劃艇項目,從而進一步豐富靜安區 15分鐘體育生活圈 建設內涵。

據悉,作為上海唯一一個跨蘇州河兩岸的區域,靜安區自 十三五 以來,大力實施 一軸三帶 發展戰略,全力打造蘇州河兩岸人文休閑創業集聚帶,積極推動蘇州河兩岸協調、融合發展。本屆賽事將集中展現蘇州河兩岸 水脈、文脈、綠脈、人脈 的海派特色,為區域城市生態空間建設、體育文化產業培育、商貿商業品質提升增添新的發展活力,為上海建設全球著名體育城市打造又一張特色都市景觀體育名片。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