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個股:Facebook將加強對網絡廣告業者的管理

路透德國科隆9月13日 - 全球最大社交網絡公司Facebook (FB.O) 收緊對在該公司網絡中發佈廣告牟利者的資格規定,以回應批評之聲。有人批評該公司對以假新聞和聳動標題作為獲利手段的內容提供商過於寬松。

Facebook出臺立即生效的新標準,澄清瞭哪些內容提供方可以在Facebook上通過何種內容賺錢。

新標準發佈的同時,公司首席運營官Sheryl San大貨車行車紀錄器dberg也在德國露面。她是Facebook最堅決反對仇恨言論並主張保護隱私的人士之一。

Facebook和Alphabet (GOOGL.O) 旗下的谷歌共計占到網絡廣告總業務量的五分之二左右。咨詢公司Zenith預計,今年網絡廣告業務總額將增長13%至2,050億美元,超越電視成為企業向消費者推介產品的最重要渠道。

Facebook周三表示,將爭取獲得非營利組織--媒體評級委員會(Media Ratings Council)的受眾測量服務認證。

**社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區標準**

未來想要通過Facebook賺錢的內容提供者和發佈者,需要遵守所謂的社區標準,保證內容可靠,不含敏感成分,且符合其指導原則。

根據路透看到的規定條款,若發現發佈內容存在誤導或虛假消息,發佈者可能被取消在Facebook平臺上牟利的資格,一如那些賺點擊或使用煽動性語言的內容提供者。

Facebook的指導原則對非法內容的定義十分廣泛,包括“從事暴力、色情或其他不恰當行為的傢庭娛樂人物”。

另外,對於自然災害等悲慘事件中死亡、受傷以及身體傷害的描寫也在被禁之列;此外還包括教唆、煽動、貶損或誹謗個人或團體的內容。

Facebook全球市場營銷方案部(Global Marketing Solutions)高級副總裁Carolyn Everson在博客中透露,公司還將加大對仇恨言論的監控,將新增3,000名內容審查人員,使團隊規模將擴大將近一倍。(完)

正文已結束,您4鏡頭行車記錄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