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大利亞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入籍改革擱淺 現有申請按原規處理

澳媒:澳大利亞入籍改革擱淺 現有申請按原規處理

2017-10-19 11:05: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原標題:澳媒:澳大利亞入籍改革擱淺 現有申請按原規處理

東方網10月19日消息:澳洲新快網19日刊文稱,澳大利亞政府擬推新的入籍改革,因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獲得參議院通過,已正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式撤回。澳移民部長確認,目前將按原有規定,處理方案公佈後提交的入籍申請。

文章摘編如下:

據澳媒報道,澳大利亞移民部長達頓(Peter Dutton)的入籍改革,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獲得參議院通過,當地時間10月18日正式從參議院撤回。

改革方案包括實施價值觀測試、嚴格的英語語言考試,以及要求申請入籍的永久居留人員等候4年。

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初版方案遭到工黨、綠黨和關鍵獨立議員——謝諾峰(Nick Xenophon)派系一致反對。由於綠黨早前申請將18日晚上,設為這一方案的最六鏡頭行車記錄器後通過期限,方案現將撤回。

此次入籍改革方案,在今年4月20日公佈。達頓確認,目前將按原有規定,處理方案公佈後提交的入籍申請。今年7月中,達頓曾向參議院委員會表示,有47328人在4月20日或之後申請入籍,有可能受新規定影響。

澳移民部曾知會聯邦調查專員署(Commonwealth Ombudsman),稱由於申請積壓,4月20日之後提交的申請尚未開始處理。署方曾向申請者表示,將關註法案進展以及移民部門在法案擱淺後的行動。

澳政府計劃之後重新提出法案,並希望新規定能在明年7月1日生效。達頓19日表示,政府願意接收達到國際英語測試(如雅思)5分水平(Band 5)的移民,而方案早前提出的是6分(Band 6)。

6分標準是參議院中的一大爭議點,甚至遭到關鍵獨立議員——謝諾峰(Nick Xenophon)派系的反對。6分標準難度較高,通過者被視為“有能力的”英語使用者;而5分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被視為“基本”英語使用者。

謝諾峰派系表示並不接受,堅稱法案需要整體修改、各個部分均需重新談判,否則無法獲得派系支持。謝諾峰派系議員格裡夫(Stirling Griff)表示:“僅僅修訂瞭英語語言測試和回溯性原則是不足夠的,我們仍會否決這一法案。”政府則稱,會繼續與獨立議員談判。

工黨入籍發言人佈克(Tony Burke)形容,目前的結果是“偉大的勝利”。澳大利亞種族社區委員會聯盟(Federation of Ethnic Communities" Councils of Australia)主席佩特索斯(Mary Patetsos)也稱,法案被否是“多元澳洲的好消息。”


美媒稱,隨著中國的城市化進程繼續,以及中國的一二線城市不斷成長,電子商務行業將繼續受益。中新社記者 張雲 攝 美國富爾網站10月12日報道稱,過去幾年中,僅從電子商務市場的規模來講,中國已經超越它國。[詳細]

10-19 10-10中國青年網


中國發展網。10月18日,國傢發改委價監局與歐盟競爭總司在福建廈門聯合舉辦的中歐競爭周秋季研討會開幕。[詳細]

10-19 11-10中國發展網


1010月月1717日日,,成都崇州白頭鎮和樂村成都崇州白頭鎮和樂村,,宋丹出現在合作社的魚塘邊宋丹出現在合作社的魚塘邊,,瞭解情況瞭解情況。2013年,和樂村走上探索“農業共營制”道路:農戶以土地入股,成立合作社,聘請職業經理人經管,實現土地要素優化配置集...[詳細]

10-19 09-10華西都市報


中新社北京10月19日電。未來三天冷空氣較弱,陜西、華北等地易被霧氣籠罩。[詳細]

10-19 11-10中國新聞網


海外網10月19日電樸槿惠被法院判決延期拘捕後,於16日庭審時怒斥遭受“政治報復”,並拒絕出席今天(19日)的庭審。報道稱,大韓愛國黨旗下組織“樸槿惠前總統無罪釋放簽名運動總部”預計發動5000餘群眾參與周六的集會。[詳細]

10-19 11-10中國青年網


人工智能“阿爾法圍棋”在幾次世界矚目的人機大戰後站在瞭圍棋之巔,現在它又以一種新的方式超越瞭自己:新版本“從零開始”學習圍棋,僅用3天就擊敗其前輩版本,成為新的王者。開始學習圍棋3天後,“阿爾法圍棋-零”就以100比0的成績戰勝瞭“阿爾法圍棋-李...[詳細]

10-19 11-10光明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