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建馮尚新:北菜南種在德化

不久前,在德化縣上湧鎮下湧村的農田裡,新建起瞭蔬菜大棚。這些大棚的主人名叫馮尚新,一個1983年出生的山東菏澤小夥。

雖然祖祖輩輩都是種菜的,但我做農業純屬偶然。 馮尚新告訴記者,去年老傢拆遷,正在德化做工程的他便把父母接到身邊,想讓老人傢享享清福。沒想到父母過來後很不適應,尤其是對當地的蔬菜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價格不能接受。 太貴瞭,簡直不敢買。 風尚新解釋說,山東是全國有名的菜籃子基地,蔬菜不僅種類繁多,價格也便宜。

經常聽父母嘮叨菜價高,讓馮尚新萌生瞭投資做農業的想法。說幹就幹,去年年底,馮尚新在德化註冊瞭生態農業公司,在下湧村以每畝每年1200元的價格,從當地農民手中流轉瞭4百畝土地,準備建設高標準蔬菜大棚。

17歲外出打工,從一名普通的建築工人到獨立承包工程,正是憑著吃苦耐勞和敢打敢拼的性格,十幾年間,馮尚新積累瞭一些財富。 可以說把身傢性命都投進去瞭。 為瞭專心種好菜,他從山東聘請瞭十幾位種菜技術員專門管理大棚。

今年年初,馮尚新試種瞭從山東取種的西紅柿、茄子、香瓜、黃瓜、辣椒等各種蔬菜,沒想到當地的環境和土壤特別適合蔬菜生長。收獲的蔬菜不僅個頭巨大,而且口感好,給一些單位試吃之後收獲瞭一致稱贊。馮尚新告訴記者,大棚蔬菜一年可產兩季,按照試種的產量計算,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每畝毛利潤在一到兩萬元。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試種的成功讓馮尚新信心大增,這也讓他有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瞭一個非常明確的企業規劃 未來三到五年內,分三期建設一個占地一千畝,以生態農業、休閑觀光為主題,打造集生態農業、有機農業、健康養生、采摘觀光、休閑度假等為一體的休閑生態農業生態園。這一規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劃已經獲得瞭當地相關部門的認可和支持。

兩個月前,馮尚新在德化城關設立瞭產品展銷廳,展示基地種植生產的瓜果、蔬菜等農產品。如今,一百多畝種類繁多的山東蔬菜已經成功移植到新建的大棚。 不出意外的話,年底之前,這些蔬菜就能走進德化大大小小的超市。 馮尚新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