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賬號被遊覽車行車紀錄器禁用瞭怎麼辦,如何通過申訴解封

總感覺老外們的網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封號,或許是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很多人註冊Facebook後想要通過些方法來引流,結果要麼剛剛註冊就被封號,要麼用上幾天就被封號,愁啊。

今年大部分被封的小夥伴都是由於沒用使用真實身份證註冊(包括身份證上漢語名字和生日)、狂加人、狂加review群組、狂發帖、在被封過一次facebook的電腦上繼續使用或註冊新的號碼。

其中一半以上的小夥伴都是瘋狂加人和加review群組和發帖,如果你使用Facebook像新婚之夜一樣瘋狂,Facebook就會封你的號讓你瘋狂。

一個小時內加一個測評群組和加一個人和發一篇帖是廣告,一小時內加二個測評群組和加兩個人和發二篇帖會被警告,一小時內加三個群組和加多個人和發三篇以上的貼會被封號。

當我們看到如下登錄問題時,還有機會申訴被封的Facebook

當我們看到如下登錄問題時,就好比得瞭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艾滋病或狂犬病 賬號無論如何也救不回來瞭

第一種情況是最常見的就是如果我們的Facebook是用身份證註冊的,我們可以登錄申訴界面,提交註冊的郵箱或手機號和姓名和身份證,如下圖

如果自己註冊Facebook使用的不是身份證上的真實姓名,附加信息可以填寫

如果你使用身份證註冊不小心遺失瞭身份證,如下證件也可以作為申訴Facebook的依據,詳情請點擊。

提交一次,Facebook審核團隊會在一周內審核,大傢多留意註冊Facebook的郵箱。在等待期間,切勿猴急多次提交。有很多小夥伴使用身份證漢語名字和生日註冊但是沒有申訴被封的Facebook,很有可能在申訴等待期提交瞭多次。

第二種情況是最近經常見的需要上傳自拍照,如果被封的Facebook裡的頭像是本人撅起嘴巴比起剪刀手自拍的頭像或帖子裡有本人的自拍照,你發本人自拍照很有可能通過,如果你是猛男還搞個性感美女頭像吸引猛男加你,就game over瞭

第三種情況是提交綁定手機號碼短信驗證碼驗證如下圖

如果我們註冊時用郵箱並且及時與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手機號碼綁定,此時通過手機號碼驗證是很容易收到驗證碼激活被暫封的Facebook

第四種情況就是比較少見的回答需要驗證五個頭像的好友,如果你搞亂加的好友,那你可能一個都不認識。這時你可以邀請你旁邊的同事用Facebook去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搜你被封的賬號全部截圖下來放在word文檔裡(如果你的好友設置可見的話,如果設置不可見就懵逼瞭),你再使用word文檔去比對。如果你的好友設置不可見,不要急,你可以根據要驗證好友Facebook姓名去你註冊的Facebook郵箱去搜索一一對比,因為一旦fb好友驗證通過,郵箱都會有記錄。

今天關於常見的申訴Facebook的四種方法就和大傢聊到這裡瞭,希望大傢不要在非死不可瞭,一定要好好利用Facebook為我們做推廣非爽不可。

以上內容屬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雨果網立場!如有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侵權,請聯系我們。

掃描下方二維碼,獲取大咖PPT!(獲取PPT:雨果網App- 圈子- 幹貨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