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傢用凈水器的四大禁忌

傢用凈水器是佳貝爾環保集團水質處理設備廠針對傢庭用戶飲用水的健康安全問題而研發出來的過濾凈化設備,能夠提供給傢庭自來水的深度凈化服務。傢用凈水器在深度凈化自來水的過程中將重金屬、鐵銹、泥沙、餘氯、膠體、抗生素、細菌等可能出現的污染物一一排除。作為一種最直接的傢庭凈水方式,傢用凈水器已在歐美多個國傢廣泛普及,居民使用率高達80%而在國卻僅有不到10%使用率。正是由於傢用凈水器在國尚未普及開來,人們對凈水器選購難免多多少少存在誤區。那麼,面對傢用凈水器選購、傢用凈水器價格、傢用凈水器品牌等等問題,凈水器選購都有哪些需要註意的呢?

切勿盲目追隨激進傢電品牌

從目前來看,很多大品牌都是電器行業或者其它綜合性企業轉型過來的並不是一開始就從事凈水器行業,凈水器專業性有待考證。消費者在選購時容易陷入品牌名氣高就是好的誤區,殊不知那是品牌在其它傢電方面積累下來的知名度罷瞭如果選擇這樣的凈水器,很有可能使用的時候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水是日常生活當與傢庭成員健康密切相關的事物,所以挑選凈水器時最好從專業性的角度出發,綜合性的角度考慮。

切勿貪圖廉價陷入低價誤區

現如今市場上很多凈水器的品牌價格都差不多,從低到高有幾百元到上萬元不等。但是一些小品牌的凈水器多半由於缺乏自主技術,自身又沒有研發實力,隻能模仿剽竊其他品牌,而他又在產品利息上偷工減料,以低價博眼球,很多不明真相的消費者容易陷入這個陷阱,而最終的結果是買到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假冒偽劣的山寨產品,損失瞭金錢不說,還給傢庭健康飲水帶來平安隱患。品牌凈水器在網絡上都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如果輸入凈水器的品牌名找不到官網,那這傢凈水器的牌子有待確認。

切勿以為凈水器的濾芯越多越好

選購傢用凈水器時常常聽到凈水器有幾級凈水器,殊不知這個級數誤導瞭很多消費者。傢用凈水器的級數並非表面級數越高凈水器質量越好,這裡的級數隻是表示濾芯的數量,並沒有明確表明用的是哪些濾芯。濾芯作用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如果12級的濾芯都是廉價的凈化功能不大的,買再多也沒用,而且花費開銷更大!凈水器的濾芯搭配有著合理結構,傢用凈水器主要以四、五級的過濾方式最好,以PP棉濾芯、活性炭濾芯、RO膜反滲透濾芯或超濾膜濾芯這4種不同類型的濾芯根據水質的問題來搭配才是最佳的凈化方案,並且4、5條濾芯的搭配合理、更換方便,消費成本降低瞭,過濾效果上去才是傢用凈水器的優選。

切勿輕信導購員功能吹噓。

凈水器的主要功能便是凈化,什麼治病、抗癌這些都是廠傢或者代理商的營銷噱頭。另外,凈水器濾芯必需按時更換,不可能一支濾芯用好幾年,消費者要從中學會分辨品牌的好壞,運用專業的選購知識去挑選自己所需的凈水器產品。

如何挑選傢用凈水器?傢用凈水器選哪個?傢用凈水器哪個好?在挑選品牌傢用凈水器時可以查看凈水器的生產廠傢是否有相關資質,廠傢的規模以及廠傢的歷程,產品功能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以及性能等產品參數,比如佳貝爾傢用凈水器廠傢2005年起一直從事凈水設備的研發生產,有12年的凈水設備研發生產經驗,並且有16萬平方米的凈水器生產基地,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凈水器大廠傢。選好品牌後再查看凈水器的配置參數,根據自己的需求去挑選自己想要的傢庭凈水器就可以瞭。

搜索更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