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漸凍癥女博士留遺囑捐遺體 專傢望努力六鏡頭行車記錄器挽救(圖)

4鏡頭行車記錄器

病床上的婁滔

“女兒決定捐獻器官回饋社會,所以我們尊重她的遺願,已經來武漢準備捐獻器官。”10月12日下午3點,汪艷梅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更新瞭這樣一條狀態。她的微信頭像是一張和女兒婁滔的合影。婁滔今年29歲,是北京大學歷史系的一名在讀博士,2015年被檢查出患有“漸凍癥”,近期已經陷入昏迷,隨時都可能離開這個世界,而在她還清醒的時候,這位土傢族女孩曾口述瞭一份遺囑,希望去世後可以捐獻遺體,讓那些因為“漸凍癥”飽受折磨的人,早日擺脫痛苦。

患病

汪艷梅是湖北恩施土傢苗族自治州咸豐縣民族中學的一名教師,婁滔是她和愛人婁功餘唯一的女兒,婁滔從小到大一大型車行車紀錄器直都是一傢人的驕傲。

“婁滔還在上中學的時候,有一次一個不太相熟的同事找到我,說今天外面下雨,忘記帶傘瞭,剛好遇到瞭婁滔,因為當時婁滔還比較矮,她就主動跑到我那個同事身邊,提出讓他打著傘,然後兩個人一起走,這樣就都不會淋雨瞭,同事說我女兒真的是太懂事瞭。”汪艷梅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

2007年,婁滔考入中央民族學院歷史系預科班,2012年,被學校保研至北京師范大學,2015年,又以筆試面試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北京大學歷史學院,攻讀古埃及史。

“她特別喜歡研究歷史,雖然我也是做中學老師的,但是婁滔中學時候看的一些歷史書,我們都覺得挺晦澀的,但是她卻能看下去,而且看得還津津有味的。”汪艷梅說,“考上北大的博士之後她特別開心,因為北大的歷史一直就是她向往的專業,那年暑假她從北京回來,感覺都特別不一樣,一切都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樣子。”

但也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就是考上博士後的這個2015年的暑假,婁滔經常感覺自己渾身乏力,但是當時她自己和傢裡人都並未在意,開學後,婁滔又發現自己左腳腳趾的腳尖沒有瞭知覺,墊不起腳瞭,很快,右手上的知覺也漸漸消失。

經過一系列神經內科檢查,2016年1月中旬,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協和醫院相繼對婁滔的病情作出診斷——疑似運動神經元病,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漸凍癥”。

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求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