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誠搏金:黃金觸底反彈仍需空,原油超買風險勿追多

赤誠搏金:黃金觸底反彈仍需空,原油超買風險勿追多

近期,在重多消息的多重影響之下,成為瞭推動黃金價格上漲的罪魁禍首

赤誠搏金2017/10/30 10:1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多一些專註,少一些分心,多一些沉穩,少一點浮躁,不服輸是一種態度,而不是固執。投資是一門藝術,想要做好一門藝術必須有好的手藝。適者生存,市場很殘酷,強大自己才能在市場生存、走遠。

★★★黃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由於美國三季度GDP數據表現靚麗,黃金價格再遇重挫,短線下跌。最低跌至1263.35。正當市場認為黃金多頭回天乏術之際,貨車行車記錄器歐美接連傳出兩則重大消息,加泰羅尼亞宣佈獨立、鮑威爾或將擔任美聯儲主席。兩則消息引爆黃金市場,金價短線上揚近6美金,突破1270關口。市場上演驚險瞬間,黃金多頭絕處逢生。

近期,在重多消息的多重影響之下,成為瞭推動黃金價格上漲的罪魁禍首,主要還是一些大筆買單的頻繁出現,不斷的刺激和影響金價的方向。

目前,金價走勢仍然處於下跌狀態內,沒有過大的消息利好金價來支撐上漲的話,那麼這一波下跌很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至少在沒有回升到1284上方都存在著繼續下跌的風險。雖然短時間有一些消息支撐金價開始一點反彈,但總歸沒有多大力度可言,後續必須要持續保持,才能夠把金價推上高位,否則一切都是徒勞而已。

1小時級別:還是在上降通道之內運行,並沒有打破這個趨勢,隻有站上之前的起跌點,再去轉變思路才是最穩健的操作。

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

所以,需要註意的位置就是1284,這裡不是入場點位,這是防守,其實就是止損的意思,而今天價格如能夠延續反彈,預計的高點也就是在1275-78附近,回撤的低點在1268.5,早上的回調不能失守這裡,這裡破位瞭,就會繼續走四鏡頭行車記錄器亞盤下跌,歐盤延續,美盤失守1260的循環性行情。

現在,關註1268的支撐,上方關註1277-78的壓力位置,如早間金價依托1268延續上升,但沒有站上1284之前,這隻能看成反彈,而1268失守,就要準備再次空黃金,必定。

★★★黃金操作策略:

金價早間關註1268支撐得失,守住支撐那麼等待亞歐盤反彈,美盤前佈局空單,這裡失守美盤前介入反彈的空單。關註區間1268--1278,10美金范圍內高空為主,低多為輔。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風險政治事件的頻發成為油價飆升的導火線。上周庫爾德地區鬧獨立確實令郵件敏感,畢竟這將會直接從產量端直接影響原油攻擊,從而導致油價的攀升,受到武裝力量的影響,庫爾度地區附近的部分油田暫時停產,不過伊拉克政府也及時作出反應,在10月份提前開啟瞭南部巴士拉地區的停泊裝置,以彌補原油出口。當前原油面臨的諸多地緣政治沖突的利多,但是無法改變全球原油供應過剩的格局。

技術面:本人在周評中對於油價近兩個月的走勢進行瞭分析,就目前的走勢而言,上方已經觸碰趨勢線壓力,並且短線4小時級別指標也已經進入超買區域,所以在這裡肯定是不建議追多的。今天的策略是反彈空,早間觀望,具體等待4小時K線收線再決定進場點位。有不清楚的可以查閱赤誠相關文章:《錢赤誠:周評原油21日交易法則反彈空,黃金1284多空分水仍看跌》小貨車行車記錄器



★★★原油操作策略:

油價早間觀望,4小時級別收線之後根據前K線決定進場點位,歐盤再佈局,整體高空為主。

★★★赤誠寄語: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撐你現在的狀況,那麼需要一位軍師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選擇,就是一次轉折!一次嘗試,就是一次機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