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劉愷威出席發佈會 無名指戴婚戒破楊冪離婚傳聞
摘要:近日劉愷威和楊冪一直被傳感情破裂,更有爆料稱楊冪與劉愷威已經分手,一時間輿論一片嘩然。嘉行影視公司在微博上公開發佈律師函,對近日網絡上流傳的公司旗下藝人劉愷威楊冪夫婦婚變傳聞做出嚴正聲明。


近日劉愷威和楊冪一直被傳感情破裂,更有爆料稱楊冪與劉愷威已經分手,一時間輿論一片嘩然。然而從今天的發佈會現場看,明晃晃的戒指使之前離婚的謠言不攻自破,也算是給喜歡他倆的粉絲有瞭一個交代。商標申請類別之前劉愷威和大冪冪屢次澄清謠言觀眾一直抱有懷疑態度,現在大傢應該能夠相信瞭吧。

嘉行影視公司在微博上公開發佈律師函,對近日網絡上流傳的公司旗下藝人劉愷威楊冪夫婦婚變傳聞做出嚴正聲明。

4月18日,嘉行影視公司在微博上公開發佈律師函,對近日網絡上流傳的公司旗下藝人劉愷威楊冪夫婦惡意不實傳言(“某明星夫婦離婚出軌”)做出嚴正聲明,表示將向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台中申請商標


此前,嘉行影視公司及劉愷威楊冪夫婦就曾對類似虛假內容多次聲明澄清,但傳言依然沸沸揚揚,已侵害當事人的合法人身權益,公眾形象及個人名譽被嚴重損害,正常生活也受到嚴重幹擾。

網友們紛紛表示支持維權,懇請公司高調處理務必嚴懲:“強烈譴責惡意造謠者,絕不能姑息!”“請繼續下去,保護好我冪,一定要硬氣起來!”“不要讓別人把我們的寬容當做自己不要臉的資本!”




劉愷威楊冪離婚是真的假的 假的

劉愷威在北京亮相《一路向北》發佈會。有“劉叔叔”在場的地方,話題總離不開大冪冪。現身劉愷威被問及與妻子楊冪工作繁忙,是大陸註冊商標否能經常見面,以及上一次見面是何時等問題時,劉愷威面露難色最後被工作人員打斷話題。對此網友紛紛疑惑:這是離婚的節奏?其實這已經不是楊冪與劉愷威第一次傳出離婚消息,因為工作的關系兩個人常常聚少離多,甚至還傳出瞭楊冪和劉愷威離婚,小糯米被判跟著老爸。對此劉愷威回應稱和楊冪什麼時候見面是私事,沒有離婚。




楊冪澳門商標註冊否認婚變傳聞

近日有傳楊冪和劉愷威感情有變,更有指兩人已離婚,雖然後來各方工作人員及劉愷威父親都表示新聞是假的,二人很甜蜜。但17日有微博大號及公招都暗示兩人確實已經離婚,並指楊冪出軌李易峰成為離婚導火索,將該事件再次推向大眾視線。18日,楊冪對此作出回應稱:“我昨天錄完大本營回來,在睡覺,錄到差不多三點半瞭。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扯淡呢他們都。”




4月14日,劉愷威在新劇發佈會上被追問與楊冪上次見面的時間,回答說與楊冪隻能“找時間見面”、最近一次見面就是“上一次”,隨後,又有工作人員直接打斷該話題,場面簡直大寫的尷尬!昨天,有媒體問及此事,劉愷威表示自己當時並不覺得尷尬,反而是有點點生氣;他向媒體道歉自己有些不配合的方式,但記者的提問方式讓他有些不舒服。




好長時間沒關註過楊冪的事啦,究竟她做瞭什麼事引起瞭媒體的關註呢?要知道這二位在2012年公佈戀情之後,那可是羨煞瞭很多人,尤其是娛樂圈中更是激起波瀾,而這二人在2014年舉辦婚禮不久之後就生下女兒“小糯米”。雖然說結婚兩年間,楊冪和劉愷威屢次被傳出婚變傳聞,有網友甚至直接爆料兩人早已因某小鮮肉插足而離婚,但不久後,兩人均在微博雙雙否認。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明星的私生活一直以來都是網友們最為關註的,本來老海還一直比較看好這對夫妻的未來,想想楊冪前幾年一步步地躋身於一線明星行列,付出的辛苦自然不必說,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估計都會有所付出吧。




不過娛樂圈的事之所以容易引起大傢的關註,就是因為貴圈常常不按常中國註冊商標理出牌,總會發生一些讓人大跌眼鏡的事。想想王菲與謝霆鋒,再想想張柏芝與陳冠希,看看文章與姚笛,這一切是不是都不敢相信是真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