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關於三星S8系列,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手機一直以來都是安卓陣營的老大,而上半年看S,下半年看Note也成瞭手機圈裡雷打不動的“老規矩”。在此前的MWC大會上,三星也帶來瞭預告片《This is a Phone》,並公佈瞭新機的發佈時間:3月29日。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三星S8系列都有什麼新突破。





外觀方面

從外觀來看,三星近幾年的顏值著實有著巨大的突破,甚至在雙曲面屏界一度保持登頂地位。本次三星Galaxy S8在顏值上或將進行一次本質性的變化,其中最的特點就是:正面屏占比達90%。



這麼高的屏占比,HOME鍵往哪裡放呢?答案可能是直接去掉!取而代之的是屏幕底部的虛擬HOME鍵。通過之前的小米MIX和LG G6兩款手機,大傢可以想象一下這樣超高的屏占比所帶來的視覺驚艷效果。



另外,此次對於屏占比的升級,也是為瞭推動自傢VR設備,VR在去年火爆一把之後似乎突然沉寂下來瞭,但是作為未來發展的大趨勢,VR技術不會這麼快就隱退,因此,在自傢的手機移動設備上推動VR設備,絕對是三星較其他廠商的大優勢。



指紋識別

既然最新S系列的超高屏占比帶來瞭上下邊框收窄的效果,HOME鍵也將被砍掉,那麼指紋識別是不是也要放置到背部瞭?沒錯,指紋識別被遷移到瞭手機背部攝像頭周圍。

台灣商標註冊查詢

大多數用戶的反饋表示,後置指紋識別的體驗遠不如前置,但是當下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除瞭犧牲用戶體驗之外,還有一個弊端就是之前的【雙擊HOME鍵開啟相機】功能也無法通過常規手段來實現瞭,目前還無法得知這項功能的落腳點,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驚喜吧。



另外三星S8將首次出現Plus版本,三星S8和S8 Plus都隻采用雙曲面屏設計,目前來看應該是沒有直屏版。有差別的地方是,普通版配備5.8英寸屏幕,Plus版采用6.2英寸大屏。至於電池容量,S8將內置3000mAh容量電池,S8 Plus則配備3500mAh容量電池。

虹膜識別

除瞭指紋識別,虹膜識別也是當下廣受關註的技術,從三星NOTE 7時推出,一時間開啟瞭手機解鎖模式的新世界大門。但是由於NOTE 7的夭折,用戶還來不及養成新的解鎖習慣。而在S8上也會繼續采用這項技術。



從安全角度來看,虹膜識別要比指紋識別更加安全些,在玻璃解鎖這一層面上,虹膜解鎖的難度也遠高於指紋解鎖,如此看來,假如用戶能夠養成新的解鎖習慣,倒是可以忽略指紋識別後移的弊端。



硬件配置

三星S系列旗艦可以被譽為年度旗艦,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來自於其強悍的配置,歷年的S系列手機采用的都是當時最頂級商標註冊香港的硬件配置,這也是很多用戶購機的首選因素。而在S8上,目前已經可以確定搭載高通驍龍835芯片。



除瞭驍龍旗艦芯片版本外,還可能有一個三星自己的獵戶座芯片版本,這款獵戶座芯片有可能是“9系”國際商標註冊芯片Exynos 8895,這款全新的芯片最大的特點就是基於10nm FinFit工藝制造的,CPU部分選擇瞭4顆三星第二代定制核心加4顆A53核心的配置,GPU 則是Mali-G71(MP20)。



攝像頭

從去年開始,雙攝像頭熱潮席卷瞭整個手機圈,包括iPhone在內的廠商都選擇采用雙攝像頭的設計方案,這也讓大傢對於雙攝版本的三星S系列充滿想象,但遺憾的是,從目前曝光的諜照及渲染圖來看,並沒有雙攝像頭的影子。



雖然S8可能不會采用雙攝像頭,但是三星似乎已經在為雙攝像頭準備好瞭搭載溫床:Exynos 8895芯片配置瞭雙ISP處理器,由此看來,雙攝像頭技術一旦成熟,三星隨時可以采用。對雙攝像頭有執念的小夥伴們可以把期待的目光放到下半年的NOTE系列上瞭。



即便是單攝像頭,三星也會保持行業內攝像頭標桿的水準:搭載後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雙像素對焦技術。

中國商標

其他

首先是配色上的改變,據悉本次S系列將會新增紫羅蘭和鋼鐵俠紅色,加上常規的銀色、黑色、金色、綠色和藍色之外,共有7種配色。



充電方面仍然保留無線充電的方式,電池容量仍然是3500毫安時。內存上配備4GB RAM+64GB ROM的組合,支持內存卡擴展,IP68級防水防塵、三星智付等功能。



售價方面

三星Galaxy S8將會於3月29日上市,預計售價6000元起步,你會考慮買嗎?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手機

三星



中國註冊商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