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唐嫣和呂一搞怪合唱,娛樂圈的隱藏好閨蜜終於曝光瞭!
昨天呂一發瞭一條微博,曬出與唐嫣合唱《姐姐妹妹站起來》的小視頻,還說唐嫣是被自己忽悠來的,兩個人在視頻中各種搞怪、大秀歌喉,十分默契,唐嫣在唱歌的時候還忘詞瞭,好可愛!







看得出來唐嫣和呂一之間的關系特別好,兩個人之前一起拍過《X女特工》,劇中還有羅晉,後來呂一又和羅晉一起演瞭《爸爸父親爹》,你說這關系能不磁石嗎?





台中商標權申請

打開唐嫣和呂一的微博,能看到很多這對姐妹秀友情的照片,自拍、互黑、約飯、逛街、探班...隻有真閨蜜才會這樣吧!





唐嫣的《錦繡未央台灣商標》殺青前,呂一還去探班,並帶瞭自己做的吃的。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



稱唐嫣為蛇精病、瘋娃兒,隻有這樣互黑的才是真友情!





還有13年的生日祝福





閨蜜碰到一起當然是拍拍拍呀!





倆人經常在微博上為對方的新劇宣傳









在唐嫣的新劇《時間都知道》中,呂一也有加入。







去年呂一跟錢泳辰在上海結婚時,當時唐嫣還發瞭微博祝福他們。





因為呂一是嫁到到瞭唐嫣的老傢上海,這樣兩姐妹之間就更加方便約會瞭,然後唐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呂一傢蹭飯瞭!







呂一會做一手好菜,台灣商標註冊怪不得唐嫣老去她傢蹭飯,原來是美食的誘惑啊!





吃完飯就看唐嫣演的《錦繡未央》,這樣的友情真好!







在唐嫣宣佈戀情之前,呂一發瞭這樣一條微博,說“圓來是你”,當時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才恍然大悟!





這個捧臉的照片與唐嫣的微博頭像呼應





一個星期後,唐嫣公佈瞭戀情,說“緣來是你”,真是不得不服這倆人的交情!





不過橘子君最好奇的是這位摩羯男是誰?霍建華?!





很多小橘子們可能對呂一不太熟悉,但是她在很多熱門古裝劇中都參演過,演過《天外飛仙》,跟林依晨現在都是好朋友,跟劉詩詩、霍建華一起演過《怪俠一枝梅》,跟楊冪一起演過《宮》,同時跟胡歌、劉詩詩、唐嫣一起演過《軒轅劍》...真是一個圈兒啊!



註冊商標使用之注意事項

唱的好聽不好聽不重要!重要的是好玩呀!







最後一句

你們羨慕這樣的閨蜜情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