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食品保質期作假 天津樂天百貨被罰5萬
中國消費者報天津訊(秦沛 記者萬曉東)近日,天津市河西區市場監管局越秀路街市場監管所查處一起商傢經營標註虛假保質期食品案件,對涉案當事人樂天百貨(天津)有限公司給予沒收違法所得202.57元,沒收標註虛假保質期的“金桔片”食品兩袋,罰款5萬元的行政處罰。

今年3月15日,該所執法人員根據群眾舉報線索前往轄區內樂天百貨負一層超市進行檢查,發現兩袋由其分裝銷售的“金桔片”食品價簽標註時間與所帶產品合格證標註不符,涉嫌標註虛假保質期,當場予以扣押。

經查,該樂天百貨於2016年11月17日,從天津市河北區的一傢調味品批發商行購進5公斤“金桔片”食品,產品合格證上標註的保質期為5個月。由於出廠外包裝已經丟失,該批食品生產日期無法確認,但由該公司分裝的食品包裝價簽上標註的包裝日期為2016年11月17日,保質日期為2017年5月15日,兩者時間差超過產品合格證所標保質期1個月。如果分裝日期不是在食品出廠當天,那麼商傢自行標註的食品保質期與食品產品合格證上所標保質期之間的時間差還會更大。截至被查獲時,該商傢共售出“金桔片”食品4.31公斤,獲利202.57元,其行為明顯違反瞭《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條第(十)款的規定,構成經營標註虛假保質期食品的行為。面對執法人員有關保質期問題的質詢,商傢表示由於工作疏忽才導致此事發生,願意接受市場監管部門處理。

天津市河西區市場監管局依據《食品安全法》相關規benz車用影音主機推薦定,對樂天百貨(天津)有限公司下達行政處罰決定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enz音響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