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陳喬恩:靳東角色很有魅力 隻是笑話好冷
“每天跟著劇情去找東西,就像真的在冒險。”對於靳東,陳喬恩形容他的角色很有魅力,“隻是他講的笑話好冷。”




《鬼吹燈》

昨日,網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京舉行首場發佈會。主演靳東[微博](飾胡八一)、陳喬恩[微博](飾Shirley楊)穿著定妝服亮相,“王凱[微博]旋”扮演者趙達[微博]、身高2米36的大反派孫明明,及“陳教授”“郝愛國”“大金牙”等重要角色也首度曝光,此外一同發佈的還有100秒先導預告片。

該劇是由企鵝影業、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說的網絡季播劇,由制作《瑯琊榜》等口碑劇的金牌組合“侯鴻亮[微博]+孔笙”聯手操刀,目前已拍攝一個多月。講述瞭胡八一和好友王胖子加入新疆考古隊,一行人歷經萬險尋找精絕古城遺跡的故事。

片花 全員集體出鏡紅犼身高超2米

在昨日曝光的預告片中,《鬼吹燈》三人組集體亮相。“老幹部”靳東飾演的胡八一端起機槍掃射,探險范兒十足。陳喬恩飾演的Shirley楊溫柔中不失堅毅,“不那麼胖”的王胖子保護隊友,誓死拼殺。除瞭三大主角,負責整個故事穿針引線的大金牙,考古隊的向導安力滿,考古隊其他成員等角色也紛紛亮相。而由前CBA球員孫明明飾演的、站起來身高超2米的紅犼,原著中不少章節出現的“黑色怪蛇”,也同時曝光。

在原著中,有關大場面的描寫比比皆是,片花中不乏昆侖山的雪崩,塔克拉瑪幹沙漠的黑沙暴,以及精絕古城地下鬼洞、在關東軍地下要塞出現的豬臉大蝙蝠。而作為《鬼吹燈》整個故事的重要道具,摸金符和蛾身螭紋雙劙玉璧都在片花中出現,還原度極高。制片人侯鴻亮表示,劇組所有配備齊全,不管是馬隊、駱駝隊、煙火,還是特別復雜的特效,都試圖把小說“原汁原味化”。

尺度 去除封建迷信一切必須可信

在侯鴻亮看來,《鬼吹燈》很像《奪寶奇兵》,“妖魔鬼怪”更多是一種未知領域的東西。“我們去除瞭封建迷信,這是硬性指標。然後才是探索未知世界,回到現實、回歸小說,情節性就會很強。”擅長拍攝人和人之間情感的導演孔笙表示,胡八一和王胖子之間的兄弟情,胡八一和楊相互試探、命運相連的情感都會在劇中有所體現。“電影都拍很多瞭,都很炫,但我們更想往現實主義方向走。”靳東也表示,這部劇的第一出發點是:一切必須可信。

預算 十天搭個景隻用一天每集預算均超500萬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據悉,目前該劇已經超過每集500萬預算的投入,被侯鴻亮和方芳稱作“有史以來難度最大的項目”。侯鴻亮坦言,鬼吹燈沒有主場景,十天搭瞭一個場景但隻拍瞭一天就拆瞭,“心都在流血”。

方芳透露,八本鬼吹燈初步計劃每年拍兩部,今年3月拍攝的“精絕古城”,將在12月正式與觀眾見面,第二部《鬼吹燈之黃皮子墳》,將在今秋開機。演員陣容上,摸金三人組和其他演員將會一直延續到《鬼吹燈》第六季。

陳喬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恩稱扮演Shirley楊的過程很有趣。“她在三人當中是最冷靜的一個,面對各種危險都可以很科學地去解釋。她還很執著,一心想要找到精絕古城。”她表示,劇本還原瞭80%的小說內容。“每天跟著劇情去找東西,就像真的在冒險。”對於靳東,陳喬恩形容他的角色很有魅力,“隻是他講的笑話好冷。”

對於自己戲中的扮相,扮演胡八一的靳東直言“有點沉”。他說自己是小說粉,這部戲拍下來“好玩又好苦”,拍攝過程中他從駱駝上摔下過,每天回去洗澡都是滿地的沙子,“不過用沙子洗洗臉,死皮角質就都沒瞭。”侯鴻亮透露,靳東有十年沒拍過這麼累的戲瞭,瘦瞭十多斤。但靳東覺得值,“胡八一是個無神論者,他打過邊疆,是個‘兵痞’,正起來很正,貧起來也特貧。”

摸金三人組中,飾演王胖子的趙達笑言,自己外表看上去很粗獷,其實內心很細膩,不愛美人Shirley楊,註意力都在大哥身上,並得到靳東真傳:一本正經胡說八道。“我腦子裡都是胡八一,看到胡八一就好像找到瞭人生奮鬥的方向。”

采寫/新京報記者 凌晨

(責編:sisi)

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

benz車用影音推薦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