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最引以為豪的功能, 卻被網友無情吐槽!
[摘要] 其實對於雷軍來說,小米6雖然發佈瞭,但是產能一直賓士原廠音響跟不上的緣故,在小米6發佈後雷軍都沒太敢談之前一直說的現貨兩個字!對於雷總來說,自己似乎也是很無奈,誰不想自傢的


其實對於雷軍來說,小米6雖然發佈瞭,但是產能一直跟不上的緣故,在小米6發佈後雷軍都沒太敢談之前一直說的現貨兩個字!對於雷總來說,自己似乎也是很無奈,誰不想自傢的產品的銷量多!昨天,被外界成為小米員工的網絡數碼達人“渠洋”就拋出瞭一個問題“你認為小米6這款手機最強勁的對手是____?”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結果網友回答居多的答案相信許多人也會同意!

這次的小米6沒有延續之前小米手機宣稱的“為發燒而生”!而是轉到瞭目前大眾都喜歡的拍照方面!小米官方對於小米6拍照也是更加的賣力宣傳,這可是小米首款采用雙攝的產品!benz汽車音響安裝

今天,雷軍本是開心的發表瞭一篇微博來表達自己除瞭上次學會瞭一個新詞“水桶機”後,又再一次知道瞭“out”的出處!

可是,就是雷軍最引以為豪的拍照卻偏偏被吐槽瞭!

其實,小米6的相機這次的升級還是比之前自傢手機高瞭不少!有的小夥伴覺著小米6的相機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有的人則認為和其他手機還是有差距的!你覺著小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米6的相機怎麼樣?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