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html模版賈乃亮吃飯收特殊禮物 網友:這是條有味道的微博
4月10日晚,賈乃亮通過微博曬晚餐,並寫道:“公司的員工在我吃飯的時候送瞭我一個生日禮物,這頓飯我是吃是不吃?”


新浪娛樂訊 4月10日晚,賈乃亮[微博]通過微博曬晚餐,並寫道:“公司的員工在我吃飯的時候送瞭我一個生日禮物,這頓飯我是吃是不吃?”還作出大哭的表情。照片中,餐桌上擺放著各色美食和飲料,非常的誘人,但是亮點卻是馬桶和便便的手工藝品,看著十分的倒胃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ENZ安卓機微博曝光後,逗樂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亮哥身邊的工作人員太調皮瞭,應該扣工資。”“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微!”更有網友使壞,稱:“造型很別致,看的出來是煞費苦心,不吃對不起那些關心你的朋友,不就是一咬牙一跺腳的事,吃吧!”(我是彌爾)

(責編:靜電benz車用音響主機魚)

arrow
arrow

    tbadhnf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